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一次电最高续航500公里!吉利又带来了两款新能源车

2019年08月08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帝豪EV500补贴后售价13.58-15.98万

吉利帝豪GSe补贴后售价11.98-15.98万元

▶两车综合最高续航分别为500km和450km


最近,吉利旗下纯电动紧凑级车帝豪EV500正式上市,这款车是帝豪EV450的改款车型,这次共推出三种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而且这款车的两种动力版本对应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500km和400km。

null


null



造型上它有吉利帝豪一贯的特征,延续了老款车型大气简洁的设计风格,前脸车标非常有辨识度,其它车身细节跟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它的侧面腰线同样也是前低后高的设计,营造出了俯冲式的视觉效果。此外,它与老款车型的尺寸也保持一致,轴距依然是2650mm。


null


null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跟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像基本的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都有搭载,中控大屏也是8英寸。在安全配置上,ESP车身稳定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能量回收控制、智能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皆有配备。


null



动力则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虽然动力系统跟老款车型相同,同样都是最大马力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但电池容量却有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而且吉利官方还表示,这款车的能耗降低到了13kWh/100km(百公里耗电13度)。


null



同时,它具备放电功能,可以通过车内的220V电源接口给笔记本电脑、照明灯供电,非常人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7日晚上,吉利旗下又一款新能源车型帝豪GSe也正式上市了,这次它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其NEDC续航里程由老款车型的353km提升至了450km。


null


null



你认为这个价格怎么样?说说你的看法。



网友热评:


@陶然17:价格、配置、续航里程都属于主流水平,赠送的流量要是再大方一点,岂不美哉?


@笨笨仔1:我就是开EV跑滴滴的,其实之前的400续航里程也够用,500的续航确实不会再有什么里程焦虑了。


@xiaochong:讲道理,买个8万的燃油车每年开1万公里,也可以开10年吧,还没有里程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