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途观也太帅了吧!或成为大众最美SUV

2019年08月0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起大众途观,我想是无人不知的吧?途观从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它的势头就一发不可收拾,常年进入SUV销量榜前五,同时,途观也是大众旗下最为热销的SUV,数据统计,仅2018年一年,途观就在全球收获了85万台的销量成绩。

null


可见,途观已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热销神车了。现如今,途观正面临着第三代更新,根据大众设计师描述,基本可确定新一代途观的画风将会很不一样,将抛弃此前的传统SUV外观设计,用时下流行的轿跑线条去勾勒整车的造型。

当然了,对于一款世界级神车来说,关注它的可不只是我们,还有全球各国的媒体,当新一代途观的设计思路一出,外媒就纷纷绘制了全新途观的假想图。

null


假想图中的途观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看起来要年轻运动不少,环形日行灯也极具辨识性。

null


而在尾部,除了有引人注意的溜背“走向”外,还有一条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灯带,整体设计要比现款大胆很多。

null


如果全新途观真如外媒所曝光的一样,那我想大众也能就此丢掉“套娃”的槽点了,并且这运动、激进的外观也能够让途观继续热销。据悉,全新途观有望在2022年发布,看来我们还要再等一阵才行了。

除此之外,目前还有消息称,全新途观的车身长度将比现款增加25cm,并仍然基于MQB平台打造,且会有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