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合资旗舰将上市!车长超5米,配244马力+8AT,挑战丰田亚洲龙

2019年08月0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长安福特金牛座在2015年上市,至今已经有4年的时间,虽然期间有陆续推出一些小改款或新增车型,但随着越来越多强而有力的竞争对手出现,使其产品竞争力已开始显得有些不足。

null



这样的背景下,福特只能加速自己的推新步伐,近日,全新改款的金牛座亮相,这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还是做出了不少的调整,并且,还引入了Vignale版本,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档次,另外,新车将在8月16日正式上市。

null



新款金牛座外观变化较大,由往日成熟稳重的中庸风格转向更加时尚的年轻风格。前格栅变得更加扁平,两端更为棱角化,配合两侧同样扁平化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的前杠设计,车头看起来更具有拉伸感。跟老款上面那副有些臃肿的形象完全不同。

null



另外,在大灯方面,新款金牛座采用全新造型的“开眼角”大灯,内部由22颗LED灯构成,转向时可呈现出由内而外渐进点亮的流水式动态效果,显得非常时尚。

null



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附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较现款车型三围有小幅提升,其轴距与现款车型一样,并超越一汽丰田亚洲龙(轴距为2870mm)。

null



车尾部分则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调整,尾灯组更加细长,且造型与头灯具有一定呼应效果,中间部分还加入了宽幅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增加精致感的同时也有效的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继续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运动感得到提升。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新款金牛座还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新增Vignale豪华版车型。该车配备有Vignale车型独有的黑色哑光电镀进气格栅、铭牌、黑色车顶、以及专属样式的19英寸轮圈,明显比普通版车型具有豪华感。

null



福特对于内饰豪华感营造,有着强烈的美式味道。整个车舱被大面积真皮包覆、原木纹理的装饰板以及镀铬饰条所包围。换上了大尺寸的竖向中控屏,继承了多媒体娱乐系统、车机互联系统以及空调控制等功能,此外还换上了新样式的旋钮换挡机构,并且取消了现款车型的“S”挡,取而代之的是“M”挡。

null



针对Vignale车型,座椅还运用了特殊的菱格纹镶边缝线工艺,并嵌入镀铬饰条,采用了专属的豪华硬质靠背。

另外,配置上一点也不含糊,后排乘坐空间拥有三区全独立恒温空调设计,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副驾驶座椅可以通过后排调节,后排中央扶手控制空调和娱乐系统等多项功能,拥有无线充电功能及感应式后备箱;搭载丹麦品牌B&O的音响系统;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全系标配的后排隐私玻璃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4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可能换装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底盘调校方面,前悬架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简单,响应快速。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将出色操控稳定性和极佳舒适性合二为一。

null



年轻化或许不会对金牛座这本就小众的市场体量带来很多帮助,但在“老龄化”群起摒之的今天,遵守年轻化才是最正确的进化方向吧。作为主打空间的合资中型轿车,福特新款金牛座上市后将与亚洲龙、新君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