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品SUV最低不到6万,这三款都拥有高颜值

2019年08月10日 08:1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自主品牌在SUV市场还是混得风生水起,近期又有3款SUV上市,虽然都属于小型SUV,不过它们的特点都是拥有高颜值,设计水平还是不错的,最低价格不到6万,你会不会考虑呢?

长安欧尚科赛3

厂商指导价:5.99-7.69万元

长安欧尚此前偏重于MPV方面,如今也渐渐推出了多款SUV车型,作为同属长安汽车旗下的品牌,长安欧尚的车型自然有着不错的品质保证。长安欧尚科赛3定位小型SUV,指导价5.99-7.69万元,它的推出或许会成为同级别黑马-宝骏510的强劲对手。

长安欧尚科赛3的长宽高4135/1740/1630mm,轴距2520mm,属于小型SUV中偏小的尺寸,与长安CS15接近,但这款车却有着更抢眼的设计,更高的颜值,这一点在市场竞争中是很吃香的。动力搭载与长安CS15相同的1.5L发动机,匹配5MT、5DCT变速箱,其中5DCT自动挡版本7.29万起。

长安欧尚科赛3颜值高,配置不错,5DCT双离合变速箱靠谱,竞争力其实是相当不错的。相比宝骏510长安欧尚科赛3在尺寸、轴距方面差距不大,起步价比宝骏510高一点,但更犀利的外观、内饰设计或许会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江淮-瑞风S4

厂商指导价:6.78-9.88万元

江淮-瑞风S4其实去年年底就已经上市了,近期上市了新款,其停产了老款的1.6L车款,全系搭载1.5T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售价7.58-9.88万,相比老款6.78万的起售价,门槛提高了8000元左右,但老款也停产在售,想要价格门槛更低的老版本还是没问题的。

虽然江淮-瑞风S4定位小型SUV,但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可以算作一款入门的紧凑型SUV,尺寸更大一些,只是造型上偏小型化的设计。新款瑞风S4配置非常丰富,1.5T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机械方面没有问题,其中CVT版本8.48万起。

瑞风S4的1-6月份销量为15777辆,平均月销2600台左右,不好不坏的成绩。这款车在颜值、尺寸、性价比方面都有不错的竞争力,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不失为一个个性年轻的选择。

奔腾T33

厂商指导价:6.98-9.98万元

奔腾T33也是近日才上市的车型,从设计上继承了奔腾T77的家族化特征,给人刚劲有力的感觉,颜值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如果仔细看似乎有一直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这车其实就是一汽吉林-森雅R7的翻版,不过很多地方升级了,整体也更高级了,官方指导价6.98-9.98万。

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2600mm,在小型SUV里面算较大尺寸,中控台10.25英寸的触控屏幕全系标配,动力配备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AT变速箱,养护成本低廉,可靠性不错,悬挂调教偏运动一点,其中6AT版本8.88万起。

如今森雅R7的销量不理想,摇身一变新生奔腾T33可谓是聪明的做法,做大限度的利用了资源,同时节省了开发时间。低配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自动挡方面,同价位的对手是非常多而且有实力的,如果喜欢这款车,入手一款低配代步无疑是非常合适的。

你更喜欢哪款呢?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