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A8谍照曝光,内外全升级,时尚感/科技感突出

2019年08月11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广汽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在2016年推出的旗舰车型,目前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期。

近日,有相关网友曝光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A8的谍照,从图片中看,新车对内外饰的设计进行了升级,更加具有辨识度。

首先从外观来看,虽然新车覆盖了一些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大体轮廓。

横幅式进气格栅、更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底部黑色梯形格栅、疑似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都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显时尚大气。

null


而在车身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身腰线,加上侧窗周围镀铬装饰条和多幅式轮辋造型,豪华气息浓重。

在车尾方面,新款广汽传祺(参数|图片)GA8(参数|图片)采用的横向线条、尾灯上沿镀铬装饰条等装饰的应用,起到了拉伸车辆视觉效果的作用。

尤其是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层次感突出,加上LED光源,预计点亮后效果十分明显。

null


如果新款广汽传祺GA8的外观设计突出了“豪华”二字,那么在内饰的设计上,新车除了豪华之外,还非常具有科技感。

null


黑色+米色搭配的内饰颜色组合,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尤其是车门板及座椅均采用皮质加菱形纹理设计,提升豪华感。

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采用的贯穿式设计并辅以大量皮革包裹,让整体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感。中控显示屏下方采用的钢琴按键样式,非常精致。

可以说,广汽传祺GA8的设计,起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写在最后

图片中看,新款广汽传祺GA8的设计更加具有豪华感,或许这样的设计也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不过,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的相关消息,而这也是新款车型最具关注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