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再次爆炸,新能源汽车,到底还敢不敢买

2019年08月12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莫斯科当地时间周六晚,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高速公路撞上一辆静态拖车,起火并产生爆炸,初步报告显示事故原因是自动驾驶系统未能识别一辆在车上行驶的静态拖车。该事故导致一名父亲和两个孩子严重受伤。

null



事故发生之后,41岁的车主与两个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伤势严重。车主受到脑震荡和腿部骨折,而孩子们则颈椎和胸部受伤。

null



在全球范围内,特斯拉S/X系列电动车已经发生接近或超过50起事故,包括行驶、碰撞和充电导致的燃烧、自燃及爆炸等。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都无法保证绝对的安全。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最大的隐患就是在于其电池。在这次事故里,由于自动驾驶系统的出错,导致车辆撞向拖车而产生燃烧爆炸,好在没有人员死亡,但是这样的情形是极其危险的。

null



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技术的发展,自动驾驶与新能源汽车都呈现出很大的发展潜力与趋势。然而在技术水平并不是很完善的今天,更需要车企对产品的质量严格把关,提升电池安全。即使有了自动驾驶系统,驾驶员也应该注意其他车辆。自动驾驶系统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是我认为这会让人们放松警惕,从而导致更多的事故。

null



各位老司机喜欢新能源汽车吗?会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