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哈弗H9三把锁+坦克转弯【汽车Vlog168】

2019年08月13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2020款哈弗H9上市发布会选在了内蒙古的某个火山公园里面,或者也可以说是大草原,尽管方圆几十里没有房子的地方,但现场来了相当多的越野爱好者,除了哈弗H9老车主,也有丰田陆地巡洋舰、日产途乐等等,以及一些摩托车爱好者。现场这种越野车在大草原的摇滚音乐节大聚会的热闹感,在国内不是很常见。换句话说,在国内可能也只有越野车文化才能营造出这种热闹场面了。


null



虽然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是2020款哈弗H9带给你的升级真的很丰富,也真的十分具备诚意。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台车,我觉得都应该为它点个赞,毕竟在自主品牌当中,能够做到这个水平的硬派越野车,真的稀罕,甚至没有。


null



20.98-27.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跟旧款没有多大差别,但是配置方面的升级,相当惊喜。除了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和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之外,新款哈弗H9的重点是针对越野性能的装备提升。


null



换装了后桥伊顿式差速锁,增加了前桥差速锁,加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三把锁”的标签打上之后,新款哈弗H9成了40万以内独有的车型。更专业的是,新款哈弗H9还配备了更高端的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制动功能(俗称“坦克转向”)。先不说实际用起来怎么样了(因为我还没开过这车),就光是这套规格扔上来,就够车主开心上一阵子,毕竟你得去雷克萨斯LX这种百万的SUV才能看到这些越野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