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没白等!奔驰最便宜的车型面世,让利4万比奥迪A6L给力

2019年08月14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没白等!奔驰最便宜的车型面世,让利4万比奥迪A6L给力

现在随着的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物质的向往越来越高了,看一看大街上几乎都豪华车。BBA更是满街跑,还有仔细的网友观察到开着BBA车型大多数为女性,由此可见BBA在国内还是比较受到女性的待见,那么为什么现在满大街都是BBA呢?其实和自身的售价是离不开关系的,就比如我们就要说全新的奔驰E级

null


奔驰家族中e级还是比较受到消费者待见的,这当然与它沉稳商务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有极大的关系。但今年的奔驰的E级更是贴心很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全新的E级最低起售价为38.58万左右,算一算还是有着4万之高的让利了。

那么全新奔驰E级最大的看点是什么呢?

null


很多朋友比较重视外观设计,但奔驰的商务沉稳的外观已经非常成熟,在变动上并不是很大。内饰同样保持了原有高端品质,驾乘感、操控性、舒适性也都要领先竞品车型太多了。此外,在配置方面也特别丰富,堪称的一款老板级座驾。

另外就是空间出色的表现了,全新奔驰E级的车身达到5米,而轴距更是提升到3米,让车看起来非常修长商务,相比奥迪A6的官车的话,就显得奔驰更具档次感了。基于长车身和长轴距的设计,空间方面自然就很充裕了。

null


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更重视品质和可靠性,所以在动力方面就更在意了。基于受于国内双积分的限制以及咖啡法则的要求,现如今的车企都开始向我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也例外,同样申请了1.5T小排量车型。

所以全新奔驰E级搭载了1.5T和2.0T以及3.0T发动机,全系都匹配了9AT变速箱,另外现款的2.0T的最大马力为184匹,而3.0T最大马力为245马力,而全新的1.5T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匹配了48V微混系统,并把这套系统搭载在奔驰E200L车型上,也就是取缔了曾经的 2.0T发动机。

null


前面说了为什么要换成1.5T+48V微混系统的初始,现在聊聊这台系统有啥好处。首先就在燃油性上会变得更加省油,现在这套的系统的油耗基本都在6.3升左右,对于一台两吨重的C级车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

此外,全新的动力系统将会大大提升驾乘感的,相比之前的2.0T的动力的话,其实1.5T+48V微混动力系统还是非常不错,一点也有落下2.0T动力系统的。奔驰在小排量发动机的研发还是非常成熟的,所以1.5T与2.0T的差距非常小,同时配上48V的轻混便能带来更好燃油经济性和完美的驾乘感的。

null


笔者总结:其实1.5T最大亮点就售价变得更便宜了,消费者都能够接受了,在这其中的消费者群体还是比较广泛的。对于喜欢奔驰的消费者而言很大一部人群还是无法接受1.5T车型的,所以未来要出代销的局面,那么奔驰E的1.5T车型将还会面临降低处理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将会成家族里最便宜的E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