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5米长的操控王,省油省到爽上天

2019年08月15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由于宝马530Le的引擎盖、叶子板、车门以及后备厢等零部件均是使用全铝材料,无法进行数据测量,故漆面数据不再测试。

null



经过数据测量,530Le的车门缝隙、引擎盖缝隙、后备厢盖缝隙等均要低于热门车型的平均数值,做工确实非常的精致,符合豪华品牌该有的品质感。

null



null



null




10.25英寸的触控中控屏,信息含量非常丰富,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阅读与视觉体验。值得注意的是,530Le这款中控屏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新增了eDRIVE功能,在这可随时查看到车辆到底是处于纯电还是混动的运行状态。

null



12.30英寸的的液晶仪表盘,可3D显示导航等多种信息,而且系统运行流畅,配合HUD抬头显示与其它物理按键,可自由切换各个功能。还有,在ECO PRO和COMFORT模式下,仪表盘右侧还会显示有关电池能量的信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层面,插电混动宝马5系选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马力252Ps,峰值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7S,加速性能在这个价位的豪华车里面算得上是个佼佼者。


null



由于在起步时有电机的辅助,宝马530Le在加速时能够做到非常地轻盈,而低速行驶时也能保证拥有较好的平顺、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日常驾驶过程中,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驾驶习惯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虽然驾驶模式有所不同,但给人的感觉依然是那股纯粹的驾驶乐趣。


null



此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宝马530Le还分别推出了常规、AUTO eDRIVE、MAX eDRIVE和BATTERY CONTROL四种驾驶模式,非常的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混动系统使用哪种运行模式,我们都可以随意搭配四种驾驶模式,体验不同的驾驶感受。


null



与普通的宝马车型相似,当我们将模式推至Sport+S挡,530Le的油门响应会变得相当灵敏,而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会下沉,由轮胎处传来的路感也会变得越来越清晰,在紧致且充满韧劲的底盘悬挂辅助下,以60km/h的时速过弯依然不会有明显的侧倾,给人信心十足的感觉。



null



而当我们将运动模式切换回常规的ECO PRO模式,油门的响应速度将会变得迟缓,而方向盘也会变得轻盈不少,开起来比较柔和,没那么激情澎湃。至于Comfort模式,就明显是Sport与ECO双重模式的结合版,开起来可松可紧,恰到好处,更适合日常出行使用。


null



另一厢,宝马530Le的刹车继承了普通版良好的脚感,并且刹车力度释放得很线性,也没有虚位,踩多少松多少就给多少。因此,在实际紧急刹车测试过程中,宝马530Le的刹车距离仅37.5m,比雷克萨斯ES 300h和奔驰E级的刹车距离起码低上1m,能力着实优秀。



null



当然,宝马530Le在刹车测试中能有此成绩,离不开其所有的动能回收系统。有别于其它动能回收系统,这套系统的能量回收调节力度控制得很好,除了Sport模式下能量回收会有明显的拖拽感以外,ECO和Comfort模式下都比较柔和,不认真感受下非常难察觉到这个系统有在工作。



null



null



null



一直以来,静谧性都算不得是宝马品牌的拿手好戏,但宝马5系新能源530Le这次却给我们交上了一份出人意料的答卷。整体噪音控制,处于优秀的水平,即便是120km/h的时速下,噪音也不过比平均水平高上那么丢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你所见,插电混动530Le无论是对豪华感的营造还是对操控运动的追求,都已经达到了宝马作为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对于追求豪华品牌但又深受限牌限行困扰的消费者来讲,插电混动530Le无外乎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