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争当10万级SUV一哥?传祺GS4升级后,6AT才是真的“灵丹妙药”

2019年08月16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紧凑型SUV霸主那非哈弗H6莫属,毕竟已经霸榜多年的它,在这一市场领域里拥有绝对的话语权。而作为另外一家国产自主品牌传祺而言,旗下的GS4在升级后,同样焕发新生,在销量榜上单上跻身前五席。

null


null


其实这个价位的国产SUV在过去都是走的“馅大皮薄”的路线,用越级的配置和越级的外观设计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而如今随着用户的消费升级,“量大实惠”的路线已经很难满足他们的购车需求了。所以,“精品化”的转变成为自主品牌车企的重中之重。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GS4的变化幅度并不大,而是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凌云翼”的中网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车头全新设计的“U”型曲线将年轻的属性进一步烘托出来。

null


null


null


车侧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五幅的亮面轮毂了,细节设计的提升能将整车的运动气质凸显出来。其实GS4的车侧造型一直没什么设计槽点,悬浮车顶的过渡也十分自然,视觉效果和谐,接受程度很高。

null


null


新增的倒“L”后雾灯与车头的行车灯造型相呼应,提高了整车的设计一体感。全新设计的灯腔造型更为简约,在这个崇尚“极简”理念的时代,新款GS4也算是顺应了设计潮流。

null


null


null


作为这个级别的家用SUV来说,实用性永远都是要放在第一位的,传祺GS4的内饰造型虽然谈不上“惊艳”和“惊喜”,但是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胃口。

虽然像是大尺寸的中控屏,电子手刹这样的科技与实用配置,放在如今国产车型来说,已经谈不上亮点了。但是考虑到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上依旧是1.3T和1.5T两款排量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在1.5T车型上,传祺GS4还搭载了爱信的6AT变速箱,相比双离合而言,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才是它的最大优势。

null


null


传祺GS4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拥有90万用户,16年到17年,连续两年的时间GS的年销量都超过了30万台。庞大的用户基数迫使GS4向自己发起挑战。而随着竞品车型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也希望换代后的GS4带着新的亮点尽快来到我们身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