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一定买雅阁,这款16万的德系B级车,享豪车一般的体验

2019年08月17日 14:26:01
分享到:

在合资B级车细分领域中,最受欢迎的也就是德系的迈腾、帕萨特,日系旗下的雅阁、凯美瑞、天籁这几款车型了。从今年公布的销量来看,这几款车型中,十代雅阁自从年初开始,连续几个月都一直位于销量榜首。也正因如此,部分准备换车的朋友都会将十代雅阁防盗自己的购车名单中。


null




只是在小编看来,雅阁作为一辆中级轿车,采用其小弟思域的造型不说,就连动力总成最高也只有1.5T发动机,加上最近沸沸扬扬的"失速门",一下把雅阁腿上了风口浪尖。与其购买雅阁还不如看看和它价位相似,售价区间为16.99万-23.99万的斯柯达速派,升级配置之后不仅能够你50万好车体验,而且三款发动机还都是国六标准。并且斯柯达速派大众MQB平台打造,和它大哥帕萨特、迈腾用的都是同一套动力系统以及底盘,再加上有斯柯达百年品牌做背书,它的实力和品质绝对不输雅阁。


null




斯柯达速派这次升级之后,虽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配置上的升级却让它有了全新得变化。外观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就像深邃的眼睛一样看着远方,而且它的大灯能根据天气和道路情况的不同进行调节。尾部采用了斯柯达的英文字母标识,SKODA的出现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null




整车内饰和大众的设计风格相仿,大量的软材质包裹加上仿木纹的装饰看起来和辉昂差不了太多。细节地方还有缝线处理,真皮座椅打孔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档次感。仪表盘为全液晶样式,高达1248*480的分辨率让行车信息显示的十分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和中控大屏互联,能够在仪表盘上显示导航信息,搭配上手机无线充电和语音助手等配置,彰显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车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10色氛围灯、CANTON12扬声器带低音炮等一应俱全,仅内饰就能给你50万的豪车体验。


null




档次感除外,新速派带来的舒适性也比雅阁更强。2840mm的轴距虽然和雅阁的2830相差不多,但是新速派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而且还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以及腰部支撑等功能来增加乘坐的舒适性。在此基础上搭配德系一贯稳重的底盘调教,新速派的乘坐舒适性比雅阁要强更多。


null




实用性上,新速派也有着同级别都没有的亮点,那就是掀背式尾门,这个设计为新速派带来了超大的后备箱开口和面积,后排放倒之后,后备箱面积能增加到1680L,配合大开口设计,不管是自驾游还是市区内接机等场合使用,它都能给你最好的体验。


null




在安全配置上,新速派的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预警辅助、盲点监测、MKE智能疲劳提醒系统、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等很多配置都能给车内乘员全方位的保护和辅助。


null




性能方面,新速派搭载的是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能迸发出220马力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度为7.26秒,油耗不到7个,比起雅阁更有优势。

综合来看,新速派不管是综合实力还是产品力上都有着值得肯定的地方,跟雅阁价格虽然相差不多,但是新速派带来的豪华感、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比起雅阁更好。因此,在小编看来,买车不一定非要选雅阁,新速派这款德系B级车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