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克斯Active上市 十五万买台跨界车划得来吗?

2019年08月1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美好的周末又说了拜拜~各位铁子们周一好呀!不知道各位的周末愉快吗?


图片1.png



虽然不知道你们愉不愉快,反正小布我是给累着了,本以为是一个美好的周末,终于能好好睡个好觉了,没想到周五(8月16日)晚上,长安福特一口气推出了四款车!作为一个无比敬业的员工,我还是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去了解这场发布会。


图片2.png



看完长安福特的发布会之后,这才知道四款车分别是新款金牛座(22.89-28.89万元)、新款锐界ST(38.98万元)、新款锐界ST-Line(26.98-29.98万元)、以及福克斯Active(13.98-15.38万元)。让小布最惊讶的,是福克斯Active这一款车。


图片3.png



有些铁子会说,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是福克斯新款了,有啥好惊讶的?其实这款福克斯Active真正的亮点,是它的车型定位——城市SUV。


图片4.png



是的,您没有看错,福克斯Active,就是一台SUV。从名字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福克斯的衍生车型,更确切的说,福克斯Active是一款跨界车型,并且外观上整体还是沿用了福克斯的设计风格。接下来小布就带大家看看,这辆SUV有哪些亮点。


底盘细节


作为跨界版车型,被定位于SUV车型的福克斯Active,不仅车身的高度得到了增加,而且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要比标准版福克斯的离地间隙高出30mm。虽然提升的幅度并不大,但是令车辆在不同的路况下,拥有了更好的通过性。


图片5.png



底盘方面在设计上显得非常平整,整个布局都较为规整,并且还加上了塑料衬套,大大提高了底盘的防刮能力,像我这种喜欢怼马路牙子的人,简直就是福音了。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悬挂结构,而且还增加了简陋路面和防滑两种驾驶模式。


图片6.png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了1.5T直列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换挡拨片,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最大扭矩243Nm。从这个数据上来看,这台新车不光想做SUV,还想做SUV里的小钢炮了呀!这可就让竞争对手,本田的XR-V和丰田的CH-R开始头大了!


图片7.png



内饰及配置


在内饰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来包裹中控台部分,细节之处还用了装饰条做点缀,营造了相当不错的质感。其中有个亮点就是:传统的档把改为了旋钮式换挡,这个在同级车里可是相当少见的。虽然大部分人还是习惯于传统挡把,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这种改变,毕竟我是一个更倾向于突破创新的人嘛!


图片8.png



而另一个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12.3英寸的横向触控大屏,并且还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够给到驾驶者带来丰富的娱乐生态功能。


图片9.png



在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Active有自动劲潮型(13.98万)和自动劲耀型(15.38万元)两个版本,所以在配置上也会有所差异。


图片10.png



从图中可以看出,高配版多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空调分区、LED近/远光灯、主驾驶电动调节这些功能,虽然贵上1.4万元,但是安全配置得到了更好的完善,所以小编还是更推荐自动劲耀型的版本。


图片11.png



写在最后


之前一直觉得福特属于Old school风格,不会创新,设计僵硬。但是这次福特的福克斯Active,让小布对福特这个品牌,有了新的认识。另外,那些还在纠结于本田XR-V丰田CH-R的朋友们,别纠结啦!十五万!超划得来!超多配置!朝着福克斯Active冲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