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预计售价超6200万人民币!布加迪Centodieci亮相

2019年08月19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长安福特三款重磅车型上市:13.98万起售

8月16日晚间,长安福特新款锐界ST/ST-line、全新福克斯Active以及新款金牛座等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锐界ST/ST-Line售价为26.98-38.98万元,福克斯Active的售价为13.98-15.38万元,金牛座的售价为22.89-28.89万元,三款新车均标配全新8AT变速箱。

null


null



1、新款福特锐界ST和锐界ST-line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的蜂窝形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凶猛、更加运动,福特锐界ST车身蓝色为PERFORMANCE蓝,熏黑的轮圈、红色的卡钳都让这款车的颜值进一步提升,侧面整体造型和老款在售锐界相似,尾部变化不大,主要在尾灯内部的造型,而外露的排气口造型也改为了方形样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2、内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搭载了一块12.8英寸纵置中控屏,集成了日常用到的所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把。

3、动力上福特锐界ST车型搭载一台2.7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kW(322Ps),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汽车圈的"老大哥",福特在全球汽车市场上占据着重要位置,而此次福特一口气推出三款新车,将进一步提升长安福特的销量表现。在复杂的车市大环境中,咖哥觉得长安福特要想在短时间内恢复至巅峰水平并不轻松,但只要积极行动、积极改变,结果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新车]长城炮皮卡开启预售:12.68万起售

日前,长城皮卡发布了长城炮品牌和全新的品牌LOGO,并公布了长城炮系列皮卡乘用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共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长城炮皮卡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此次预售的车型仅包括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民用版本,其中高配车型搭载2.0T+8AT动力总成。

null



1、长城炮皮卡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装饰,整体线条富有肌肉感,车尾搭载了全LED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

2、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一改皮卡车型粗犷的风格,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都用线缝成了菱形,有一定档次感。此外,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及9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以及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

3、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随着国内对于皮卡限行政策的逐渐放开,诸多皮卡厂商也都跃跃欲试,而消费者购车需求也变得愈发多元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皮卡车型,目前,国内少量进口皮卡的售价又过于高昂,长城炮皮卡的到来可谓是十分及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新车]新风行T5/T5L国六版正式上市:6.99万起售

8月18日,东风风行新风行T5以及T5L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风行T5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风行T5L国六版车型售价区间10.99-12.99万元。新风行T5仅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此外,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和1.5T发动机。

null



1、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有小幅改动,前格栅尺寸有所缩小,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日行灯,类似回旋镖样式。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还增加了红黑、白黑两种全新车身颜色,侧面尾部延续了老款车型,不过贯穿式尾灯下部增加了黑色饰板,并且尾部的下包围也采用了全新样式,新风行T5的长宽高为4460/1820/1720,轴距为2720mm。

2、内饰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最为抢眼的当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其中12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内置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此外,还搭载了全景影像、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配置。

3、动力上将搭载1.6L及1.5T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1N·m,1.5T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此次的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内饰的设计,更大的变化在于配置上有一定升级,再加之换装国六排放发动机,这一切都是为了跟上消费需求的主流。

[新车]布加迪Centodieci正式亮相:预计售价800万欧元

在日前开幕的2019圆石滩车展期间,布加迪全新超跑Centodieci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全球限量仅10台,预计售价800万欧元(以目前汇率折合6250万人民币),其英文名称"Centodieci"在意大利语中译为数字"110",也进一步证明了这款车的推出是为了向布加迪EB110致敬。

null



1、新车基于Chiron打造而来,不过加入了很多EB110车型设计元素,前脸搭载造型犀利的横置LED头灯,辨识度非常高,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致敬EB110的大灯设计,同时,前脸依然为马蹄形中网,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车窗后方五个圆形进气口的设计则来自布加迪EB110 SS的设计,车尾尾灯组为贯穿式的设计思路,内部的点阵式尾灯设计则源自EB110的尾部设计。

2、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8.0T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3kW(1500Ps),峰值扭矩1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4s。

null



null



null



null



布加迪Centodieci全球限量仅10台,这款车推出的最大意义是向布加迪EB110致敬,可以看到,它依然采用了多项EB110车型的设计元素,并加入了最新的设计,是一款富有情怀又兼顾现代感的全新跑车,新车值得土豪玩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