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新款Cayenne E-Hybrid Coupe上市 101万元起售

2019年08月19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8月19日,保时捷正式推出新款卡宴车型Cayenne Coupe,该款一共有三款不同的动力选项,分别是Cayenne Coupe、Cayenne Turbo Coupe,以及Cayenne E-Hybrid Coupe(油电混合)。

Cayenne E-Hybrid Coupe

汽油机车型可以选装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0Kw和404kw,而混动版的Cayenne E-Hybrid Coupe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总成,但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加速和纯电续航等数据。

保时捷Cayenne Coupe

外形方面,新款Cayenne Coupe的车身线条更加洒脱,从车顶到车尾的溜背式造型一气呵成,给人一种更强的匍匐感,彩色的刹车片也格外醒目,搭配大尺寸轮毂和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

保时捷Cayenne Coupe内饰

内饰方面,三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并同样提供运动座椅+后排双独立座椅和舒适性座椅+后排三座等两种内饰配备。

价格方面,Cayenne Coupe 99.8万元起售,Cayenne E-Hybrid Coupe则是101.2万元,性能最佳的Cayenne Turbo Coupe的起售价为190.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