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诺e诺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综合续航250km左右,只能城市通勤了

2019年08月20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现在说起纯电动SUV车型以及它们的续航里程,或许我会想到综合续航里程502km的比亚迪宋Pro EV和综合续航里程520km的威马EX5

其实也难怪,当新能源汽车技术得到大力发展之后,高续航里程的车型已经不是什么“稀有品种”。

null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东风雷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将正式上市,而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仅仅“有望”超过250km。

在充电时间上,新车从0%充至80%需要50分钟,而在慢充下,4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显然,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e诺的续航里程并不出色。因此,如果有消费者购买这款车,无疑仅仅是依靠它去城市代步。至于远距离出行,驾驶这款车并不实际。

不过,对于这样一款车我们不必太去“苛责”,毕竟这是这个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null


而在造型方面,雷诺e诺作为东风雷诺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基本延续了K-Z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封闭式格栅造型、分体式灯组设计,雷诺LOGO下方的镀铬条,均让这款车体现出了较高的辨识度。

null


而车侧的黑色防擦条和黑色包围则让整车看起来野性十足。同样,在车尾的设计上,新车同样通过大面积黑色塑料显示出了SUV的野性。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35mm、1579mm、以及1515mm,轴距为2423mm。

null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雷诺e诺的造型比较简洁,规整。中控台和方向盘周围的蓝色点缀则充分的显示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写在最后

确实,e诺250km左右的综合续航里程不算出色。但是,正如我们前文所说,这是东风雷诺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因此我们可以再给这个品牌一些时间。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其将会带来更好的车型。而如果有消费者选择购买,无疑城市代步将是其最大的用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