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计年末发布 RS Q8无伪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21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外媒获取到RS Q8完全无伪装谍照,新车采用红黑配色涂装,结合其硕大的车身具有十足视觉冲击力。

RS Q8在Q8的基础上,加装了更为激进的前后包围,熏黑后的大嘴搭配横贯车头的夸张前唇,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的凶狠。

除了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外,RS Q8换装了更宽的轮眉,配合巨大的刀锋式轮圈拥有非常强的视觉张力,只不过在路过坑洼时要多加小心点了。

车窗饰条在RS Q8上同样做了熏黑处理,轮圈下硕大的前刹车卡钳非常吸睛。Q8与兰博基尼Urus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95mm,RS Q8由于换装了全新的车身包围,在车身“三围“上会有所改动。

车辆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翼造型略有改动,并换装RS家族标志性的椭圆形两出排气,后包围设计也更为激进。

根据此前传言,RS Q8或将使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同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超600马力,峰值扭矩超800牛·米,标配quattro四驱和自适应悬架。SQ8刚刚于今年6月份在海外发布,RS Q8有望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2020年海外上市。对国内市场来说,等待RS Q8有些太过遥远了,并且还不知道它是否会被官方引进,我们只能期盼Q8的尽快到来吧。(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