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级挂“66666”豹子号,车主把车牌注销后,被一女子摇到手

2019年08月22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多,因此好的车牌已经越来越少了,好车牌一般都通过拍卖竞拍等方式获得,单纯凭摇号、上牌方式获得好车牌的几率越来越小。

null



其实很多时候,摇号也需要运气爆表,如果运气够好甚至可以摇到五连号的绝世好车牌,不过一个城市里,几乎大多数好车牌早被人摇走或通过关系买走了,但也不排除一些汽车车牌因为变故重新进入车牌摇号池系统。

null



最近,就有一位江苏的李女士在摇号的时候摇到了一个价值连城的车牌号,这个车牌就是一个豹子号,所有的数字全部都是6,5个6也代表着六六大顺,这简直让李女士高兴的合不拢嘴。

很多人看到这件事情也感到十分的意外,这样的车牌号不是早就被摇光了吗?而这个车牌号之前也早就有了主人,为什么现在还能够被摇到呢?

null



确实,这个车牌号很早就被他人所摇到手了,之前,这个车牌挂在一辆04年款的奔驰S 350上面,在当年这台奔驰的价格已经高达了100多万元,5米多车长实在豪华感,配置3.7L 245马力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最大扭矩350,百公里加速7.6s,在当年实在是一匹野马

null



截至目前它也已经有了15年的历史,在当时能够拿出这笔费用的人来说真的是大富大贵。

不过这台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老旧,自己也到达了报废的年限,于是这名原车主便对车辆进行了报废,而在进行报废的同时也把这个车牌号进行了注销。

null



我们也都知道一个豹子号的车牌号是非常罕见的,尤其是带数字6、8、9的连号车牌,被车主们赋予了吉祥财富等含义。而一些企业家为了彰显自己的地位和身份,不惜叫出“天价”也要获得一个好车牌号。

null



目前“粤V·99999”以320万刷新了中国内地车牌的交易记录,而“粤V·88888”则是以最终200多万的成交价被拍卖出去,这不得不感叹国人对于靓号车牌的执着。

null



现在这样的车牌号的价格是一路水涨船高,如果这个苏E·66666车牌号放在拍卖会上,可能真的是要卖出天价了。

null



如今,它被挂在了一辆荣威i6 PLUS上,大大的进气格栅配上这个豹子号,别有一番风味。

据悉,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仅为8.98-13.98万元。其搭载了1.5T和1.6L共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及CVT变速器。

null



很多网友看到这件事情也是纷纷表示:这样的车牌号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如果车主真的缺钱,把这个车牌卖掉也能够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了。不知道大家又是怎样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