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台日系车被吐槽!加价提车就算了,还要指定装潢

2019年08月23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论是曾经还是现在,在B级车领域之中,丰田的凯美瑞、日产的天籁、本田的雅阁、大众的帕萨特、别克的君越都比较抢手的。尽管的很多人吐槽日系车的质量不行、皮薄等问题,但是到了真要入手的时候,很多消费者依旧还会选择日系车。

而在日系B级车里还有一款B+级的轿车也很受消费者的喜欢,不仅价格合理还拥有B+级的尺寸,整体外观非常大气,它就是丰田的亚洲龙。而才20.88万起,在售价具有一定的优势,相比日产的天籁都要便宜,所以亚洲龙上市9天时间就卖出2132台,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亚洲龙依旧维持3000台左右,但是很多网友都说它失败了?

null



对于亚洲龙的外观设计,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就简单概括下。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精致奢华,尤其是进气格栅与雷克萨斯相似度很高,整体非常修长商务,开着亚洲龙出行还是非常有面子的事。

在尺寸和空间上也是亚洲龙的优势,光车长都达到4.9米,这样尺寸带来空间表现不用多说了。当然亚洲龙的动力也非常强劲,所以带来推背感和舒适性也能够达到雷克萨斯ES的水准了,相比日产天籁更胜一筹。

null



那么这台车的销量为什么一直上不去呢?

其实亚洲龙的是一台好车,只是营销模式出现问题,让消费者无法接受。最主要原因就要排队等车,然后必须要在4S店里装潢,而且装潢费用也要1万元,虽然说能买亚洲龙的消费者也不缺钱,但是这样套路是不是有点霸道的感觉,因此很多消费者最后还是选择放弃。

null



亚洲龙是一台性能轿车,不论外观还是内充都有这雷克萨斯的影子,豪华感随处可见的。当然亚洲龙的配置也比较丰富,目前市面上流行的配置都有配备。只是低配车型使用织布座椅设计,这点又让很多消费者接受不了。在我看来亚洲龙有点作的感觉,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买不买账还是消费者说的算。

null



但不能否认丰田TNGA架构产品并不好,在丰田很多豪华车车型都来自这个平台,这个平台出来的物品还是非常可靠的。亚洲龙的这台2.5L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的动力还是非常强劲,开过亚洲龙后在开雷克斯es,其实两车的推背感、操控性、舒适性几乎都差不多的。当然,这自然离不开爱信的8AT变速箱带来功劳,换代积极、供油给力、平顺稳重都是亚洲龙的代名词。

最厉害地方在油耗上,尤其是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在B级领域之中算是非常省油的,综合评价亚洲龙这台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null



笔者总结:另外,亚洲龙还有一个诟病也被网友吐槽,那就底盘方面生锈比较严重。但亚洲龙的在内饰的做工还是非常严谨的,尤其对于隔音这方面很优秀,静音效果非常棒。当然,如果有时间等车或者不差那一万的消费者,真的可以考虑下亚洲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