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买车真的便宜!15万左右就能买合资中型SUV,而且还是7座

2019年08月23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消费升级的行业大趋势下,如今的汽车价格越来越便宜,性价比也越来越高。而今又时值车市淡季,终端促销之下,入手一台新车相比曾经便宜不知凡几。尤其是现在有不少的中型SUV车型,在优惠过后只要15万元左右就能轻松购入,你受得了么?

大众探岳

终端优惠:3万元起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中型SUV,探岳的颜值非常能打,一上市就收割大票粉丝。尽管车身长度并不出众,但轴距却妥妥的超过2700mm,乘坐空间表现出色。目前该车在国内大部分地区都有着至少3万元的优惠,算下来其1.4T的入门版(280TSI 两驱舒适型)车型15.59万的样子就能入手,价格令人惊喜。

此外,不要以为15万左右就能买到的大众中型SUV,就是个“丐中丐”。事实上该车入门即是自动挡(7DCT),并且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6.5英寸中控屏幕、手机映射、全LED光源、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与PM2.5过滤等配置,实用性完全OK。唯一美中不足,或许就是仅150匹马力的1.4T动力了。当然,都15万买大众中型SUV了,还要啥自行车呢?

斯柯达柯迪亚克

终端优惠:3-4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的中型SUV,指导价18.69万元起的斯柯达柯迪亚克,如今终端已有3-4万元优惠。也就是说这款“大众”SUV,同样15万左右就能入手。长宽高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的车身尺寸,所带来的空间体验可想而知。

虽说搭载的是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但186匹的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也完全够用,并且柯迪亚克入门即是自动挡。此外,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映射、语音控制、全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也都是标配。入门版就能满足大部分的出行需求,非常不错。

雪佛兰探界者

终端优惠:3-4万元

目前,售价17.49-24.59万元的雪佛兰探界者,终端优惠3-4万元。从该车配置来看,15万左右的付出能够购入的还是该车1.5T的中配车型(535T自动驰界版)。配备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降噪、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屏、后排出风口和PM2.5过滤,整体配置性价比极高。

而长宽高4652*1843*1688mm,轴距2725mm的尺寸,也是标准的中型SUV。相对来说,搭载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相比探岳还要出色一些,开起来也不会笨重,家用完全足够。

标致5008

终端优惠:3万元起

虽说目前的法系车相对冷门,但不得不说,在合资中型SUV里标致5008的设计还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该车飞机座舱式的内饰,不要太帅!虽说该车的入门价格相对较高,要18.77万元起,但在目前普遍3万元的优惠下,该车的入门版终端价仍然被控制在15万左右的区间里。

尽管法国车总是被抱怨配置不高,但入门版的标致5008却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拨片换挡、8英寸中控屏、手机映射、语音控制、LED日行车灯、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性价比突出。此外,2840mm的超长轴距更是笑傲同级,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绰。

当然,令人诟病的扭力梁依然存在其中,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后悬的结构实在让人无奈......

三菱欧蓝德

终端优惠:2万元起

以前欧蓝德号称“2047”(20万元四驱七座),如今恐怕要号称“1527”了(15万元两驱七座)。欧蓝德配备7座的两驱顶配车型原指导价为17.68万元,但由于目前该车终端优惠2万元,该款配置车型15.68万元差不多就能入手。虽说在4705*1810*1710mm,轴距2670mm的尺寸下,三排座椅的乘坐感局促,但用于短时间应急或小个子乘客乘坐还是不错的。

此外,由于是两驱顶配车型,其配置也非常丰富。配置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控屏、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及空气净化器等三十余项配置,实用性突出。不过,2.0L+CVT的组合,在动力体验方面就显得羸弱了,相对来说更适合佛系玩家。

这么多的合资中型SUV,15万元左右就能买到,想购车的朋友不趁着优惠跟上一波么?等到9月份旺季开始的话,或许就没有这个价了....当然,如果朋友们还有其他目前15万左右就能入手的合资中型SUV,欢迎与我们一起分享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