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消费者报告》年度十大省油SUV:日系9席,美系1席

2019年08月14日 23:24:03
分享到:
来源:雅斯顿

雅斯顿原创文章 | 晓诺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就公布了2019年10款最省油的SUV车型。 其中日系车企在节能油耗表现依旧强势,多达9款车型入选,意外的是一款美系中型SUV入选前十。

1

雷克萨斯UX

综合油耗(L/100公里):6.36

城市(L/100公里):7.35

高速(L/100公里):5.60

UX是雷克萨斯在2019年初上市的一款入门型的豪华紧凑SUV,采用了全新的GA-C平台。 其250H(国内版本升级为260H)搭载了全新一代混动科技,热效率出众的2.0L四缸发动机与电机匹配,总输出功率达到131kw,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强劲的加速表现,还可以选择带电驱后桥的版本,使它获得四驱的能力。

2

丰田RAV 4

综合油耗(L/100公里):6.36

城市(L/100公里):7.35

高速(L/100公里):5.74

RAV4作为2018年全球SUV的销量冠军,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依旧热销。 它拥有一个安静的驾驶氛围,平顺的乘坐体验,与一套先进的安全系统。 在动力充沛的2.5L四缸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的通力合作下,RAV4的四驱车型拥有一个出色的综合油耗。

虽然在国际榜单上表现优异,在国内市场RAV4却比较低调,与本田CRV、大众途观日产奇骏比较起来,稍微逊色一点,但也丝毫不妨碍它成为一台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SUV。

3

雪佛兰探界者

综合油耗(L/100公里):7.59

城市(L/100公里):10.69

高速(L/100公里):5.74

雪佛兰探界者以其高科技的特点和宽敞的乘坐空间著称。 其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和1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和352NM。 而1.5T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2.0T匹配的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可配合需要选择四轮驱动系统。 在为消费者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没有牺牲到燃油经济性。

4

雷克萨斯RX

综合油耗(L/100公里):8.11

城市(L/100公里):9.80

高速(L/100公里):7.13

许多消费者一直忠诚于雷克萨斯RX系列的SUV,它提供了一种强调舒适、宁静和豪华的驾驶体验。

在接受测试的北美车型RX350中搭载3.5升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能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还兼具到燃油经济性,而混合动力车型RX450H更是把这个级别的燃效水准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层次,总体油耗仅为8.11L/百公里。

5

雷克萨斯NX

综合油耗(L/100公里):8.11

城市(L/100公里):10.23

高速(L/100公里):6.92

雷克萨斯NX介于小型UX和中型RX之间,它激进的外观设计比典型的雷克萨斯更显年轻与活力,而且操控灵活。

燃油经济性的出众,并不意味着NX其它方面也尽善尽美,车内空间略显局促,驾驶视野并不出色,中控屏上的娱乐系统更是令人感到沮丧,驾车期间尽量不要使用,容易造成分心。

6

本田HR-V

综合油耗(L/100公里):8.11

城市(L/100公里):11.76

高速(L/100公里):6.03

看到HRV的外观,相信不少的消费者都并不陌生。 它就是在我们国内发售的本田缤智车型。 在尺寸上,HR-V比本田的皇牌SUV——CR-V小很多,价格也便宜不少,

它搭载1.8L的4缸发动机输出149马力(hp),受限于无级变速器的特性,HR-V往往会给人动力不足的的感觉,特别是提速时来自发动机的轰鸣声更加深了这种印象。 不过这也许并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灵活的使用性和燃油的经济性才是它能够进入榜单的最有力证明。

7

斯巴鲁Crosstrek

综合油耗(L/100公里):8.11

城市(L/100公里):11.76

高速(L/100公里):6.03

基于斯巴鲁Impreza打造而来的Crosstrek(国内版本的XV车型),从两厢轿车进化而成的SUV,血统的延续让Crosstrek继承了不少紧凑型轿车的优秀特性: 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优良的隔音水准、舒适的乘坐性。

这款152马力,2.0升的四缸发动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有足够的动力。 总体8.11L/百公里的油耗,对于一辆四驱的SUV来说,绝对是值得称赞的。 而2019年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有望实现27公里的纯电行驶。

8

斯巴鲁森林人

综合油耗(L/100公里):8.40

城市(L/100公里):11.76

高速(L/100公里):6.19

改款后的森林人变得更加智能和安全。 更宽裕的内部乘坐空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还有更多主动安全防御设置。

森林人标准的2.5L四缸发动机略显强劲,无级变速器经过改进之后,不在显得突进;方向盘也很灵敏,转弯时几乎没有身体倾斜。初次之外,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系统等一些列安全配置的升级更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满意度的肯定。

9

本田CR-V

综合油耗(L/100公里):8.40

城市(L/100公里):11.76

高速(L/100公里):6.36

本田重新设计了其最畅销的CR-V车型,在配置、空间和动力上都有了提升,操控与隔音方面比起上一代车型也有着长足的进步。基础版搭载184匹马力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搭载的则是190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使其获得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10

马自达CX-3

综合油耗(L/100公里):8.40

城市(L/100公里):11.76

高速(L/100公里):6.53

马自达CX-3的“魂动”设计已经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赞誉,不论是美国消费者还是中国用户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它拥有马自达一贯优越的敏捷操控与驾驶乐趣。 虽然车内隔音一般,但是燃油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非常好。

其搭载2.0L+6AT的组合,能提供148马力,整体而言这套动力总成直线加速一般,不过6AT变速箱响应速度比较快,一脚油门踩下去,其很乐意通过降档让消费者获得更强的加速能力,同时换挡也很平顺。十分适合喜欢驾驶,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About Astoncar

Contact 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