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奥迪全新RS Q7渲染图

2019年08月2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奥迪RS Q7会基于改款后的奥迪SQ7打造而来,同时车身会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新车全车凌厉的线条搭配熏黑大嘴的设计使RS Q7看上去更加凶狠。

细节方面,新车预计会标配Matrix LED大灯组,此外SQ7配备20英寸轮圈,同时匹配285/45 R20轮圈,参考该配置来看,小哥预计RS Q7的轮圈规格会比SQ7更加夸张。

新款SQ7已经换用全新家族化“三屏”内饰风格,小哥预计RS Q7会同样如此,但是细节会有所区别,比如新车会配备RS运动座椅及Alcantara内饰。

RS Q7尾部和SQ7相差不多,但细节方面有所区分,比如RS车型标志性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参考SQ7的动力系统来看,RS Q7预计同样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突破630马力(目前动力参数仅为猜测),匹配8AT变速箱。RS Q7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奥迪RS高性能品牌的产品矩阵,同时让更多注重高性能SUV的消费群体有了新的购车选择。此外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上市后为了和保时捷Cayenne Turbo等车型有所区分,其售价相信会更加亲民。(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