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挑战波音737客机 你的勇气在哪?请说出你的故事

2019年08月26日 12: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荣威RX5 MAX敢于向自身重量21倍的波音737客机发起挑战,这勾起了我心中的求知欲——它的勇气来自哪里?

null


 

经过两天的试驾,我仿佛已找出了答案,与其说是勇气,倒不如说是十足的自信。

超越合资车型的动力

null


 

荣威RX5 MAX全系采用全新一代“蓝芯”动力组合,这次拉飞机的车型采用400TGI蓝芯高效动力(2.0T发动机),搭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70Nm。这台发动机集成了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排气歧管、DVVT等一系列技术措施,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

null


 

而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300TGI蓝芯高效动力(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这台发动机偏向低扭的调校让车辆在起步时,便能体会到满满的推背感,同时,在120km/h巡航时,也能保持较低的转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null


 

在试驾路段的高速路段上,只要稍不留神,就会突破120km/h,你只能抬起油门,让车速维持在限速内。这一部分归结于充沛的动力,另一方面就是车辆行驶稳定性与优秀的NVH表现。

null


 

荣威RX5 MAX搭载全框式副车架,应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能够保证行驶稳定性。在面对细小颠簸时,荣威RX5 MAX通过纯阀片减振器的使用,有效过滤掉绝大部分颠簸,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null


 

荣威RX5 MAX全系标配双层隔音玻璃,前车窗、挡风玻璃均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座舱内地毯隔音垫增至25mm,隔音材料覆盖率高达95%。在静音时,怠速噪音仅37.4dB,60km/h行驶时噪音57.2dB,80km/h行驶时噪音测试仅61dB,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色。

等一下,汽车“三大件”做好了,并不是现代买车的关键,最重要的是看看它够不够智能。

null


 

当我第一次坐进荣威RX5 MAX的车内,随行人员便开始了功能讲解与演示,也许是因为它的智能科技过于丰富,我们行驶了30公里后,她依然在演示着。我当时立刻就明白了,这台车不仅机械工程优秀,科技工程同样不差。

null


 

SKYEYE天眼系统。荣威RX5 MAX能够自动进行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刷脸”登录,用户不需要使用钥匙或按键,只需根据仪表提示,踩下刹车即可进入驾驶状态。而且,你的生日、你的喜好;天气预报、迎宾语都能自行设置。

null


 

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它能准确定位所在位置与具体车道,还原道路的真实场景,并将车辆状态、驾驶引导、环境感知等信息叠加在真实场景中。当车辆需要掉头时,仪表盘上的掉头标线就会十分真实的显示在当前行驶的路面上。

null


 

闪念助手。荣威RX5 MAX可实时记录并提醒行程安排,语音即可输入日程内容、设置提醒,并自动同步至手机,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提醒或导航。甚至,你在车上有一些突发奇想的灵感,都可以让它记录下来。

null


 

车信。该系统还可实现一键接人,遇到被接者描述不清楚自己所在地的情况,一键点击“去接XXX”,通过短信请求确认对方位置后,位置信息会同步至车机,并规划出导航路线,使用实景导航就能轻松接人。

null


 

在机械与科技的双重“洗脑”后,荣威RX5 MAX的外观,好像隐形了一样。在第二天早上要上车之前,我才有机会观察它的模样。荣威RX5 MAX融入了“强韧”美学的设计思路,悬浮鲸翼格栅让前脸造型更加整体化,星海战舰全LED大灯,采用“灯厂”高端车型的矩阵式布局,尾灯也具有LED迎宾功能。

null


 

荣威RX5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1891mm车宽领先同级别合资车型,超宽车体带来更宽适的实际乘坐空间。荣威RX5 MAX后排膝部空间高达128mm,即使190cm的大高个也能在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

null


 

写在最后:由于我们试驾的车型还处于“试装”阶段,也存在着一些细小问题。但毋庸置疑的是荣威RX5 MAX强大的产品实力——它的车身尺寸与空间比RX5要大出很多;科技配置之丰富,随行人员介绍了30公里也没讲完;机械结构之稳定,动力之强劲,可轻松拉动自重21倍的波音737客机。也许你只凭借其中一个特点,就会下定决心购买一台新车,而荣威RX5 MAX都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