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可观,这些汽车品牌都不能称之为小众

2019年08月27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上次有个粉丝问懂哥,这款车型怎么样,算不上小众呢?懂哥一看,是一款平均月销6000多的自主车型,这当然不能称之为小众车了。其实业界对于“小众”的定位并没有完全的概念。

在懂哥看来,月销3000台以上的车都不能算小众,连同这个品牌也不能算小众品牌,要知道,月销3000台,已经足够养活一个车企了,以国内市场来看月销3000台似乎不算高,但以海外市场来看,比如单个国家来说,一款车月销3000台已经相当理想了。

品牌:马自达

代表车型:马自达3 昂克赛拉

7月销量:8036台

马自达是小众品牌吗?相对于丰田本田来说似乎确实如此,但实际上,马自达在全球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当年的MX5小跑车风靡全球,转子跑车RX7被誉为日系"四大天王"跑车之一,就品牌的调性来说,马自达主打的动感和操控在全球都有相当多的粉丝,其每一款车型推出都备受关注。

在国内市场,马自达3 昂克赛拉如今的月销达到8000左右,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这款车主打操控和运动车型,不太注重舒适性和大空间,因此受众不像丰田本田车型那么广,但也有它自己的年轻群体。

品牌:启辰

代表车型:启辰D60

7月销量:5597台

说起启辰可能很多人感到陌生,实际上,成立于2010年的启辰属于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2017年,启辰最终从东风日产中独立出来,归入东风集团旗下,成为彻彻底底的自主品牌。早年作为合资自主,启辰基本上就属于日产老车型的换壳,如今启辰的新车型已经是焕然一新的全新设计。

如今的启辰代表车型是启辰D60,7月销量5597台,在合资品牌云集的6-10万元市场,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启辰D60的销量已经是一个相当理想的成绩了。有如此的销量做保证,启辰也在逐渐脱离小众的概念,向主流自主品牌方向发展。

品牌:红旗

代表车型:红旗H5

7月销量:3817台

如果说红旗H5上市之前,虽然红旗的知名度很高,但从销量来看, 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众品牌。但自从红旗品牌发力之后,以红旗H5为代表的多款红旗车型逐渐铺开市场,如今的红旗品牌已经不能称之为小众。

红旗H5为例,这款售价15万左右的自主豪华品牌中级车如今已经稳定在月销3-4000台左右的销量成绩,对于红旗品牌是一个历史性的转折点,代表红旗品牌真正进入市场主流行业。

品牌:斯柯达

代表车型:斯柯达柯米克

7月销量:5427台

斯柯达是捷克的汽车品牌,如今属于大众汽车旗下,因此,其车型基本上全身都是大众品牌技术,可以说是捷克的品牌、德国的芯。多年来,斯柯达一直“屈居”大众品牌之下,价格方面比大众车略低一些,但由于基本上就是一款换壳的大众车,因此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如今的斯柯达柯米克7月销量5427台,这样的成绩虽然不如大众汽车那么耀眼,但对于斯柯达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旗下车型的在全球或者国内的知名度都不低,因此斯柯达不能称之为小众车型。

品牌:领克

代表车型:领克01

7月销量:4034台

领克吉利沃尔沃推出的合资品牌,这个新品牌定调时尚动感,产品应用大量的沃尔沃技术,但车型价格却对标普通的合资品牌,因此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可以说是拿普通品牌的价格,享受豪华品牌的质感。

其代表车型领克01如今月销量稳定在4000台左右,其次还有领克03月销量也在3000台左右,而且领克03+更是乘坐自主品牌真正第一款性能家轿,知名度和口碑都不错,领克已然成为了一个主流合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