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预算买SUV,不妨考虑这款全能车型

2019年08月27日 07: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对于很多买车的消费者,SUV是首选考虑,有较大的空间,底盘高通过性比轿车好,因此SUV车型都受到国人的追捧。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型,在空间和驾控这两方面都表现突出,而且还是进口车型,搭载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就是斯巴鲁的傲虎。

第一眼看傲虎是比较难说出是什么类型的车,即像旅行车,又像一台SUV,总体来说,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跨界”。

目前傲虎共推出6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标准。官方指导价为27.08-30.38万,据了解,部分地区有大约1万元的优惠。

车型推荐理由:

1、多功能车型,满足多种用途

傲虎外型更接近旅行车,拥有213mm的离地间隙和全时四驱,让车辆的通过性大大增加。无论日常城市代步使用,还是周末去郊外自驾游,傲虎都能应付。

2、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装载能力

傲虎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宽敞,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前排头部空间有1拳4指余量,后排腿部空间有1拳4指,头部也有1拳多的空间,对于家用,已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

最大的亮点在于后备箱,放倒后排座椅后,能与后备箱形成一个接近全平的空间,整个空间进深达1990mm、高770mm、宽1050mm。无论是装载物品,还是出远门携带行李,甚至在郊外露营,当作休息空间也能满足,特别适合喜欢自驾游、户外运动的群体。

3、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

很多SUV都搭载了四驱系统,但傲虎搭载的这套,无论技术还是安全性,都比一般的家用SUV更有优势。

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的结构,前后轮的承载能力和稳定性都更强,行驶中时刻保持4条轮胎拥有最合理的动力分配,应付各种路面。

车内中控有“X-MODE”按键,在遇上严峻的非铺装路面时,只需按下按钮,系统自动根据路面情况,自行分配合理的动力给每个车轮。

傲虎车身比轿车高,但在驾驶的过程中能感觉到车辆低重心的驾驶体验,过弯侧倾不大,车身始终以一个得体、稳重的姿态行驶。

如果按SUV的标准衡量,傲虎的驾控确实与普通SUV有不一样的驾驶感。

推荐购买车型:豪华导航版EyeSight

6款车型中,小编推荐豪华导航版EyeSight,对于价格,车辆的整体表现较为均衡,斯巴鲁精髓全时四驱是标配,像常用的配置如、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LED大灯、前后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前门双层隔音玻璃、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都有。

在安全性方面,EyeSight系统整合了、变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点评:

斯巴鲁品牌知名度在国内较为一般,产品曝光率和关注度不及丰田本田品牌,但并不影响其车型的产品力。

傲虎既有了轿车般的操控表现,又具备SUV的通过性,同时拥有旅行车的装载空间,是一辆可作为家用的全能车型。

还有进口车的身份,也会对车型品质方面增加一些信心保障。如果您拿着30万预算购车,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斯巴鲁傲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