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将于9月5日上市,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再较高低

2019年08月2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奥迪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终于要开启预售了。有消息称,这个日子将是今年的成都车展。

显然,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随着奥迪Q8正式上市,他们也将多出了一个选择。毕竟在此前,这个细分市场中,更多的消费者只能选择宝马X6奔驰GLE COUPE。

那么,奥迪Q8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

null


首先就是造型,毕竟这么多年来,或许已经有消费者对宝马X6奔驰GLE COUPE产生了审美疲劳。

奥迪Q8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奥迪家族的设计理念,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头灯等奥迪元素都在这款车型之上。

不过,新车在线条方面采用了更加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元素,而通过车身线条的改变,也呈现出了产品“新”的一面。

null


来到车身侧面,从线条便可以看出,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元素,让整车的视觉呈现比较抢眼。

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995mm、以及1705mm,轴距为2987mm。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这样的数据足够出色。

null


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厚实的效果来自于双尾翼的设计以及尾灯与扩散器部位的多线条分割。显然,尾灯的设计让奥迪灯厂的美誉再一次刷新了业界新高度。

或许仅从外观造型看,奥迪A8就足矣让一些消费者为之买单。

null


其次,在内饰的设计上,奥迪Q8的亮点同样丰富,尤其是其打造出来的科技感。

三块屏幕的加入,不仅让奥迪Q8看起来显得非常时尚,同时科技感满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而在智能科技方面,新车或许将形成最大的优势。更智能的自适应巡航、侧方车辆靠近警报、慢速倒车障碍物靠近警报、下车警示系统和车道变更警示系统,都让驾驶更加便捷与安全。

而且选装驻车套件还可以实现远程停车导航系统,也就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myAudi应用程序完成操作。

null


最后,在动力方面,奥迪Q8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并且全系配备奥迪赖以成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RS Q8车型,这款发动机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最大马力达到660Ps。

写在最后

随着奥迪Q8的加入,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竞争格局将会得到改变,以往宝马X6奔驰GLE COUPE两强争霸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虽然奥迪Q8来得有点晚,但它依然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甚至已经给人一丝后来者居上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