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个性的日系SUV 丰田奕泽IZOA平均优惠9折

2019年08月27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指导价为14.68-17.48万,平均成交价为12.97-15.74万,平均优惠为9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即使在小型SUV竞争白热化阶段,丰田依旧推出了自己的国产小型SUV,更别提是一台注重外观与个性的SUV。从设计角度讲,奕泽的外观非常动感,辨识度极高,十分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但如果从实用角度讲,它并不是一台能够愉快的载着五口之家远行的SUV。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丰田奕泽IZOA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奕泽的配置还是挺好选的,首先选择国VI车型,其次从配置来看,选中间的奕动版就好了,多了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而在意没有天窗的小伙伴,也可以额外选配一个电动天窗。总结 :从多种角度看,奕泽都是一台不那么像“丰田”的丰田。外观个性,2.0L 171马力+CVT(模拟10挡)的动力总成虽然说不上动力强悍,但也驾驶平顺、超车有劲,而另一个亮点则在于全系标配的10个安全气囊,丰田奕泽在安全配置上做的很有诚意,日常出行也有更多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