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热销SUV降价大汇总,荣威RX5最高优惠2.5万,8月想买车仍不亏

2019年08月29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面对合资品牌的围追堵截,国产自主品牌SUV在终端也只能靠"降价"来站稳脚跟,在产品力还不足以跟合资完全相抗衡的情况下,国产自主品牌SUV车型的终端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动,这对于在8月想要购入一台国产SUV车型的朋友们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十足的好机会吧。此外,随着6月国五车型清仓促销、车市短暂回暖之后,7月份国内车市的销量仍在继续下探。


null

据乘联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乘用车零售销售同比下跌6%,这是在去年同期下跌5%的基础上销量再次下探,所以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乐观。虽说7月份许多车企纷纷推出了国六标准车型,但新车型的优惠幅度明显缩水。而对比之下,市场上的观望气氛也更浓,让人不禁感受到了8月车市的寒气。具体来看,国产热销紧凑型SUV的优惠幅度相较6月也有所缩水,像目前优惠排名第一的是荣威RX5,最高可达到2.5万元,最后一名则是传祺GS4,最高达到了2万元。下面师哥就带大家来具体看看最热销的5款国产SUV终端优惠如何。

第一名,荣威RX5

最高可优惠2.5万元

指导价:9.98-15.98万


null

近期,荣威RX5超越版正式上市,新车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能是由于新车上市,所以我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是,8月份荣威RX5最高优惠可达2.5万元,最低售7.98万起,优惠水平与此前基本持平,想买的朋友可以选择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提前购买,以防后面优惠幅度降低。


null



null

至于荣威RX5这款车本身的综合素质,单从产品特性来说,这款车几乎是同级别里面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了,外观和内饰不仅在设计上很有国际范儿,用料和做工也已经达到了合资以上的水准。2.0T两驱版车型的加速与动力响应也完全够用,所以如果是买一台家用SUV,那荣威RX5的两驱版动力表现要略好于四驱版。因此相对于四驱版,城市驾驶我更愿意推荐两驱版车型给大家。

第二名,哈弗H6

最高可优惠2.3万元

指导价:10.2-13.6万


null

哈弗H6近期没有新款上市,不过作为一台征战了SUV市场多年的"老将",哈弗H6在终端也一直有着不小的优惠。我从长沙经销商处获悉,哈弗H6现在的最高优惠伪2.3万元,最低售价8.00万元起,优惠幅度有所增加。但相较于上面提到的荣威RX5,优惠相对来说还是要低一些,所以注重保有量和保值率的朋友可以买,毕竟H6年销50万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null



null

车型本身,哈弗H6是自主品牌SUV里面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一款车型,特别是搭载了1.5T发动机之后动力表现也全面提升。不过现在自主SUV搭载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了一个趋势,所以这并不突出。当然,哈弗H6最大的特点就是胜在可靠耐用,再加上强大的工具车属性,在国内能火起来也还是有其实力的,产品表现毋庸置疑。

第三名,荣威RX3

最高可优惠2.2万元

指导价:6.98-11.08万


null

早在6月下旬,2020款荣威RX3就已经上市,和荣威RX5一样,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通过我在终端从上汽荣威杭州经销商处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2018款荣威RX3目前最高优惠2.2万元,新上市的2020款车型则优惠2000元。简言之,买2018款比2020款更划算,但要忍受国五的排放标准,这点就看大家取舍了。


null



null

车型方面,荣威RX3的外观延续了家族的漂亮设计,看着大气时尚。乘坐和储物空间也有不错表现,斑马互联网中控系统人机交互也很方便。虽然使用的是1.3T三缸发动机,但动力表现和平顺性可圈可点,抖动控制得没话说,加速性能、动力储备以及与6AT变速箱的匹配程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对路面振动的处理,也带来了一定的高级感,油门深度调校的非常舒服,既不会太激进也不慵懒,从同价位竞品来说,这是一款不错的小型SUV,我觉得在这里可以推荐给大家去购买。

第四名,吉利博越

最高优惠2.0万元

指导价:9.88-15.98万


null

吉利博越PRO车型上市在即,新车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博越略有增长,而车宽和轴距则没有变化。而看到老款车型,近日我也从吉利汽车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博越最高可优惠2.0万元,优惠幅度收缩,但仍然处于一个不小的优惠区间,所以想趁机抄底购买这款车的朋友依旧可以入手。


null



null

至于产品本身,博越可以说是近几年中国品牌中难得一见的好产品了,当然这里所说的好是指和吉利之前的产品以及同级别中国品牌比,动力系统的匹配成熟度、整车的驾驶质感,都是逐步在和合资品牌缩小差距的。此外,博越也算是中国品牌中最好开的SUV车型之一,它克服了中国品牌好看不好开的缺点,在设计和做工用料上也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所以说这是一台好车,感兴趣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可以果断入手。当然,如果你要求更高,那也不妨等等新款,毕竟新的一般都只会更强,而出自吉利之手肯定也不会越变越差的,这点大家大可不必担心。

第五名,传祺GS4

最高可优惠2.0万元

指导价:8.98-15.18万


null


在7月初的时候,广汽传祺GS4上市了国六版车型。新车指导价:8.98-15.18万,而通过我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来看,8月份传祺GS4最高可优惠2万元,售6.98万元起。因此即便是新车刚刚上市,传祺GS4的优惠力度也是丝毫不减,可见这款车的售价与销售策略确实更偏向于"亲民",对于咱们普通小老百姓来说能算是一个好消息。


null



null

车型本身方面,传祺GS4的销量很优秀,证明了有一张漂亮的面孔非常重要,也说明消费者买车很在意长得好不好看。当然GS4系列较低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高性价比,也是保证其一直能够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总体来说,开起来中规中矩,外观颜值高、内饰看着顺眼都是这台车的特点,日常代步完全是足够了的,所以传祺GS4一直都卖的很好,我们也常常把它称之为"万金油车型",给哪个家庭都是会爱不释手,这就是GS4的魅力所在。


null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的国产最热销紧凑型SUV降价情况汇总,看完这5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你们觉得谁才是最值得入手的家用SUV车型呢?你又更看好或者喜欢谁呢?下方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