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比亚迪又被奥迪相中;BBA同时召回;新卫士你变了

2019年08月30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电气化加深,奥迪或将和比亚迪合作

近日,根据彭博社消息,奥迪比亚迪正在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但目前还没有结果。如果达成协议,首批新车或将于2021年左右推出。

null



据悉,或采用奥迪入股比亚迪的方式,也有可能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对于奥迪来说,比亚迪电池是中国的第二大供应商,而对于比亚迪来说,未来比亚迪的电池会搭在奥迪车上。

丰田看上比亚迪之后,奥迪也相中了。

汽车大事件二:上汽集团半年财报公布,净利润下滑近三成

null



日前,上汽公布了其2019年上半年度的财报,据显示,上汽集团上半年的营业总收入超过3762.93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4648.52亿人民币下滑19.05%;与此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27.49%,基本每股收益1.178元,比去年同期的1.625元下滑27.51%。

营业收入的严重下滑也表明了销量的不景气。

汽车大事件三:BBA同时召回超过40多万辆车,还买BBA吗?

昨日,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的消息,奔驰宝马奥迪同一天发布召回消息,问题车辆高达40多万辆。其中奔驰再次惨遭高田气囊荼毒,包括C级、E级、GLK等共计199623辆。

null



宝马的部分进口X4、X5、X6因轮毂螺栓装配失误发布此次召回,一汽奥迪Q3这一款车因为BCM(车身控制模块)和LED驱动模块之间的诊断软件设置不正确,召回130462辆。

BBA同时发布召回,是约好了吗。

汽车大事件四:路虎卫士全新预告图,9月10日首发亮相

null



日前,路虎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卫士的预告图,新车将于9月10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且于2020年起开始交付。

null



从此前流露出的图片来看,新车依然延续了方方正正的造型,且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不过再次复活的卫士虽然新添了许多现代气息,但同时也已经失去了固有的情怀意义。

这样的路虎卫士搁现在反而有点尴尬。

汽车大事件五:最美兰博基尼兰博基尼混动超跑预告发布

null



近日,资深超跑品牌——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混动超跑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搭载V8混合动力系统,将于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null



而预告图中仅展示了黑夜中灯光的效果和大牛的LOGO,简直太过于抽象了吧,据说是最美兰博尼基。相关人士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我看着每一台兰博基尼都是最美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