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捂好你的钱包,4天后又一批颜值高的新车上市,款款都撩人

2019年09月0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5日拉开序幕,作为中西部比较有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备受关注,而且,这些要上市的新产品,都将是第四季度的竞争主力,也是车企全年目标任务的重中之重,今天,车市速递新媒体就来和大家盘点几款……


长安CS75PLUS


null


作为长安汽车的主力车型,长安CS75PLUS将在9月5日上市,该车最大的亮点和卖点,就是采用了“双面娇娃”设计,拥有2种动力。长安CS75PLUS从里到外都有一个很大的质的飞跃,从南昌到长沙的长途实测中,速递哥就感受到了该车的魅力所在,无论是颜值、动力、驾乘舒适度还是空间等等方面,都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长安CS75PLUS能否在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中冲出重围,就只等价格了。


捷达VS5


null


拥有上百万铁杆粉丝的捷达,自从宣布从一汽大众独立出来后,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其首款车型是定位在紧凑型SUV的捷达VS5,从前期亮相的实车来看,该车的颜值比较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公布的预售价也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心理。作为一款要在二三四线城镇为主打的产品,捷达VS5能不能也如大众的产品一样热销,除了价格因素外,就只有看配置有没有诚意了。


江淮全新轿跑


null


用一句同行的话说就是:扎实练内功的江淮汽车终于又要发力了。作为一款全新产品,代号为A432的江淮全新轿车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公布名字。据车市速递了解,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150Ps,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采用双边双排气设计,内置的日行灯是镰刀状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优美流畅且富有张力,溜背式的造型突出运动气息。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null


对于马自达大家都不陌生了,尤其是旗下的主力车型昂克赛拉,更是其走量的产品,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该车的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Ps和158Ps,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昂克赛拉整体上风格不变,个别细节上有所变化,但亮点不算太突出。


雪佛兰创界


null


今年以来,雪佛兰在汽车市场里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多款新车的入市,为雪佛兰的市场竞争加大了不小的筹码。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雪佛兰创界将在成都车展上市,该车也如长安CS75PLUS一样拥有2种外观,即普通版和运动版,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Ps,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


null


B级轿车细分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重头戏,无论是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还是奥迪A4L宝马3系等等,都是车友和网友热议的焦点,也是车企销量的担当和主力,凯迪拉克自然也不会缺席,成都车展上国产凯迪拉克CT5将上市,参与B级轿车的竞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


写在最后:在车市下行,如何能够实现“逆市改命”是摆在车企面前的一道难题,但推陈出新却是车企向市场要业绩的重要法宝,SUV作为比较活跃的领域,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这个领域拿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至于谁能笑傲车市,只有市场会给出答案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