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成都车展车全面发力!不说别的,就说加价区间是多少?

2019年09月01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两年,雷克萨斯这个汽车品牌在二线豪华车里的地位,越来越让人无法忽视了。不说别的,就拿今年7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来看,其7月份在华总销量为1.6万辆,同比增长47.3%;1-7月份累计总销量为11万辆,同比增长31%!要知道,在这个连BBA都要低头降价换销量的年代,雷克萨斯能有这样的成绩究竟有多风光!

null



可是,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野心,可显然不止于此,其在国内的战略布局,一直都在路上。这不,9月5 日的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就一下拿出了两款新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null



雷克萨斯RX -L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雷克萨斯RX -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且搭配了光束LED前大灯,当然,雷克萨斯的经典元素可是一个都没有少,譬如纺锤形前格栅、L形的后尾灯等等。

对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加长版车型RX 450hL,其车长达到了5000mm,轴距为2790mm,采用了六座以及七座布局设计。

null



内饰上,雷克萨斯全新RX -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中控上的变化并不大,其仅仅是进行了微调,其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并且在方向盘后方加入了换挡拨片。

null



动力上,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知道对于雷克萨斯全新RX- L,大家感受如何,反正我认为对于雷克萨斯来说,未来全新RX- L一定是个狠角色,能给予其很大的销量支点。

null



全新LM

除了全新RX-L外,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豪华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也将同步亮相。对于LM,想必大家也都早有耳闻了,这款级别高于埃尔法的豪华MPV,在还未上市就已然是个BUG般的存在了。据悉,LM300h在大陆地区的售价区间预计为113-161万元人民币左右(这还只是不加价的情况下),至于加价多少,你们猜呢? ​​​​

null



好了,言归正传,从前脸上看,全新LM的外观辨识度极高,镀铬纺锤形格栅加上透射式远近灯光一体的LED大灯,这简直就是典型的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

null



而全新LM的内饰,真正的让我感知到了啥叫"奢华",前排的设计还好,大尺寸的中控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的诠释了实用性;但是到了后排,可真的就是别有洞天了!全新四座布局,前后排独立空间,用玻璃屏窗隔开。26英寸的显示屏、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双层降噪玻璃,这种奢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LM做不到。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有3.5L V6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电机、3.5L汽油机+电机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到不同的车型上。

null



讲真的,相对于全新LM的定价,我对其加价多少更感兴趣!话说,你觉得加价多少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