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低至2升,全新宝马X5插混版你心动吗?

2019年09月0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款的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为X5的插电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X5很类似,区别之处在于大灯内部、刹车卡钳的蓝色装饰,以及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插口位和D柱的eDrive标识。

新款的宝马X5e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几乎减半。根据WLTP实验报告新款宝马X5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1.2~2.0L,在环保和节能这一块非常出色!

(但百万的落地价的宝马X5e的车主是否真的会在乎油耗这个属性?)

动力方面,新款的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搭载的3.0T的直列6缸发动机(注意是6缸而不是4缸),其最大马力为286匹,在电机辅助下的最大马力提升至394匹,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标配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6秒。

并且在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从120km/h提高到了135km/h。

新款的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与燃油版本X5区别并不大,中控布局层次感较为明显,配合大量的镀铬条装饰以及真皮包裹,有着很高的档次感。

仪表盘则是专属的蓝底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较强。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