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目测要火!这几款重磅SUV即将上市,都是近期大热门

2019年08月22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无论对于媒体还是车迷,亦或是汽车消费者,车展都算得上是一场饕餮盛宴。因为集中在一个时间和地点,大量的新车云集在一起亮相、上市,在车展上你既能看到上个时代无数的经典,更能见识未来的汽车发展方向。而即将在9月中旬开幕,且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定会有不少新车争相斗艳,是不是有些小期待?那就随着文章往下看,来了解下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重磅SUV吧。

(全新奔驰GLA渲染图)

车辆简介:全新一代奔驰GLA在设计上更向现款奔驰A级靠拢,倒三角的前大灯让新车风格变得更犀利,连屏的内饰也更富科技感。据了解,新车的动力将和奔驰A级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3T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辆简介:和现款宝马X5一样,全新宝马X6也是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双肾”格栅加大,大灯取消“开眼角”的设计,并且车辆的长、宽、轴距都有一定提升,尾部造型也依然“丰腴”,狭长的尾灯点亮后非常勾魂。内饰基本和现款宝马X5保持一致,没有太多新鲜感。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其中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9Ps、最大扭矩447N·m。而M50i车型则使用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530马力、750N·m,零百加速4.1秒。

(全新路虎卫士谍照)

车辆简介: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延续了其经典的方正造型,粗犷硬朗的形象相信会让无数男性消费者为之着迷。不过从之前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全新卫士采用了层次感鲜明的中控设计,四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设计相信会让这款车变得更加“文明”。全新卫士还将换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后桥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预计新车在舒适性方面会有不小的提升。

车辆简介:这里的PUMA可不是指运动服装品牌,而是福特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它的定位要高于翼搏、低于翼虎,与嘉年华同平台打造。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动感,浑身透露出可爱的味道。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发动机,分有高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分别是125Ps和155Ps,并会匹配轻混系统。

车辆简介:全新一代的标致2008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平台打造,最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辆车极具张力,充满了雕塑感,年轻人应该会很喜欢。新车内饰和现款标致5008有些类似,飞船式的方向盘和挡把、悬浮按键,将科幻的内饰氛围烘托而出。动力方面,车辆或将提供纯电、燃油和柴油三种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