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W买辆宝马X5 E70,操控堪比E90。外观霸气无人比,开在路上硬到底

2019年08月16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其实看宝马SUV的外观,这一代车型是最有力量的一款,更加圆润的车头,宽大的双肾进气孔,更加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凶悍的大灯让这代X5变得运动气息十足,一改初代车型的扁平设计。

这台车搭载的一台3.0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300Nm,官方0-100加速8.2秒,其实这个动力我觉得刚刚好,用在这么一台SUV身上够用了,不需要太激情。如果真想要激情可以去看4.8的车型,或者那台百公里加速跑出了4.7秒的怪兽X5 M。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它的车身长度也达到了4米8,轴距接近了3米,在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的同时也让车身尽可能的舒展,整体也变得圆润内敛,运动气息非常强,甚至经过线条的勾勒有种凶悍的气息。

这代X5是采用的前置四驱的底盘布局,前双叉臂,后多连杆,不过只有顶配有空气悬架,今天的这款车没有。开起来的感受,就一个字,硬! 操控是没得说,在路上开起来很宝马,得心应手,可以开的很快,一点也没有忽忽悠悠的感觉,就是舒适性差了点。

车尾的设计还是和它的整体风格相呼应的,敦实,有力量感,没什么复杂的设计,就是比较方正的造型,看起来很饱满,相比老款而言,好太多了。

前排坐进去还是很舒服的,坐姿适中,没有很高。开起来有轿车的质感,这点我很喜欢。

这款车的设计其实可以说很用心的,空调出风口也是上下两层的设计,用起来风量来的特别快。方向盘这级别也同样的是电动调节,总之一句话,坐进来能让你感觉钱没白花。

这个内饰的风格让我想起了5系的内饰,不过在当时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最好看的内饰,简单的T字形布局,看起来很简约,中控的iDrive系统以及电子档杆看起来科技感也很足,用今天的眼光来看也一样。木质装饰的恰到好处,凸显了稳重和一丝商务气息。

整台车的科技感就源于中控这一区域,设计的层次分明,每一项功能区域区分的都恰到好处,看起来简约但并不会觉得简单。而这一切并不是花架子,X5的iDrive系统也非常的好操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后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非常宽敞,并且还有个全景天窗,打开的话视野通透,完全不感觉压抑。座椅的话坐垫长度非常够用,腿部有良好的支撑,不过座椅稍有些板,坐时间长了也会累。

这款后排不带电视的,不过带了也比较鸡肋。自动分区空调,外加一个12V电源,足以满足后排乘客所需了。

不过这款车同样的故障率也是不低,宝马嘛,通病无非那几样,各种橡胶件,密封圈老化,导致油液渗漏,这代E70还有漏防冻液,电子手刹模块故障,冷启动困难等通病。还是那句话,车无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