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2.5万辆的日产轩逸到底有何魅力?

2019年09月03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就在今年的7月份,上市不久的日产新轩逸2.5万辆的月销量成绩,力压众多强敌跻身前六,这其中还包括产能的问题,可以说是实属不易。

作为这一市场领域最有资历的车型之一,轩逸的成功总结下来无非就这几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均衡的产品素质、较高的市场保有量、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上,十四代轩逸不可谓不成功,自从2012年现款轩逸上市以来,已经过了7个年头,这次“塑身”势在必行。

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我们在天籁上早已见识过它的“魅力”,“V”型的宽大镀铬装饰条包围着整个进气格栅并于两侧大灯相连,使得视觉重心向上偏移,突显了车头设计的张力和动感。

null


null


null


行轩逸的车身高度则降低了56mm,更加和谐匀称的车身比例,让全新轩逸的姿态更为低趴充满动感。在车侧的的轮廓也紧跟几位老大哥的设计思路,运动风依旧是主旋律。

尤其在C柱的设计上,全新轩逸与西玛,天籁,以及蓝鸟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黑色悬浮顶的设计不仅使得车侧观感上更加流畅,还拉伸了车体的视觉长度,可谓是一举两得。不仅更加贴合年轻时尚的定位,车侧也具有了更明显的辨识度。

null


null


车尾的设计显然就没有车头和车侧设计的那样激进了,饱满的的轮廓加之低趴的车尾,观感更加稳重干练。而在运动化的设计在车尾上同样不少,熏黑的长条尾灯,蜂窝状的黑色下护板,硬朗的车尾线条,都塑造的全新轩逸更加年轻动感,唯一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效果上有些单薄。

null


null


新轩逸的内饰显然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动感激进的双色搭配、旋涡状的圆形出风口、平底三幅方向感……无论在质感还是设计层面,超过不少同级别竞品。与外观一样,内饰升级也很成功,至于好不好看,估计你自己心里已经有谱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轩逸的变化并不明显,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数据上,最大功率相比现款提升了13马力,而扭矩则微调了1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在ECO模式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辅下,厂商声称它的油耗能低至4.9L/100km。这套动力总成虽不像外观设计变化那样明显,但是成熟稳重的动力基调才是轩逸该有的特征

null


null


全新轩逸为了舒适与运动做出的妥协与取舍,可以迎合更广的受众群体,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从产品角度,全新轩逸成熟稳定,素质可靠,而且定价合理,这么来看新轩逸2.5万辆的月销量或许只是个开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