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本田销量涨势凶猛;贾跃亭辞职;保时捷纯电今日首秀

2019年09月04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本田公布8月份新车销量,涨势依旧凶猛

本田汽车发布了2019年8月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8月份本田的总销量为124155辆,环比7月增长7.1%,同比去年8月增长了6%。1-8月累计销量达985514辆,同比增长18.4%。

null



其中广汽本田贡献了59449辆,东风本田贡献了64706辆的销量,而8月份思域和CR-V两款车型终端销售均超过了2万台。

本田粉儿的强势进攻下,成绩漂亮。

汽车大事件二:贾跃亭辞任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接棒

昨日,根据法拉第未来FF的官方消息,贾跃亭正式辞去FF首席执行官CEO的职位,毕福康博士接棒新任CEO,且将全球招募董事长。

null



毕福康之前在宝马、爱康尼克和拜腾汽车的工作经验足以对FF的传统造车提供帮助,加上贾跃亭在网络生态的优势,可谓是强强联合的存在了。由此一来,这将会加速FF的融资和FF 91的量产交付。

预测一下,这次毕福康能够待多久?

汽车大事件三:采埃孚自动驾驶系统首次和自主品牌合作

null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采埃孚为开拓中国市场,其全系列产品大型试驾活动在绍兴国际赛道圆满完成,也标志着L2级别的采埃孚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首次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进行深度合作。

null



此外,在驱动领域,8挡自动变速器已在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ZFTS)正式投产并交付客户,生产线上大部分设备都实现了中国本土采购。据称这款国产版8HP在国内市场获得了多家车企订单。

汽车大事件四:保时捷全新Taycan今日全球首秀

近日,根据保时捷官方消息称,保时捷首款纯电全新Taycan将于今日分别在三个地点开启全球首秀,这三个地点代表了可持续能源的三种主要形式,同时也代表着这款全新纯电动跑车最重要的销售市场。

null



三个发布会地点分别是代表水力发电、位于美国纽约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边境的尼亚加拉瀑布,代表太阳能发电、位于柏林附近新哈登贝格(Neuhardenberg)的光伏农场,以及代表着风力发电、距福建省福州市约150公里的平潭岛风力发电场。

保时捷Taycan已来,特斯拉等一波纯电车企颤抖吧。

汽车大事件五:极速490.48km/h,布加迪Chiron新车官图发布

null



日前,布加迪官方公布了布加迪Chiron新车官图,Chiron原型车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打造,新车在车身和空气动力套件上进行了升级。

null



新车在位于德国Ehra-Lessien的大众测试赛道上,以490.48km/h创造了新的量产车厂商极速记录,这一成绩由英国车手Andy Wallace做出,这也是目前量产车厂商中唯一极速突破300mph(480km/h)的车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