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15万买车别乱选,这三款有颜值有动力关键油耗还很低

2019年09月06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Hello小伙伴大家好!看小伙伴在后台说现在中型车比较火,自主品牌中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选择?

今天范老湿带来了三款中国品牌的中型车。其中一款就是刚刚上市的广汽传祺GA6,而另外两款分别是刚刚小改款的吉利博瑞GE以及红旗的H5。我们今天以裸车价15万元以内为前提,这个价位你分别能买到它们之中的这三款车型。

null

外观

null

虽然都是中型车,不过外形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GA6虽然最新,但外形反倒是最稳重的。尽管“嘴”比较大...可整体还是一个四平八稳的标准“大轿子”。

null

而博瑞GE和红旗H5都采用了类似轿跑的大溜背造型,但细节方面博瑞GE相对还是比较保守的。比如它的前脸是今天三款车里最正常的,简直就是樱桃小嘴。

null

反倒是一向保守的红旗在H5的前脸设计上...灰常的奔放~。夸张的大嘴和博瑞GE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null

这是~飞翔的~感觉~~~

内饰

内饰方面,GA6还是和外形一样稳重,它呈现出一种沉稳中透露着一丝优雅的小感觉,和奔驰E级有些相似。

null



null

博瑞GE的内饰在这三款车中是最科幻的,大量“钻石”的造型配以镀铬饰条,让这个科幻感体现的特别饱满。

null

红旗H5的内饰可就没有前脸那么奔放了,气场明显收了很多,呈现出了比较简洁干练的风格。我们来看一下三款车的四维水平。

null



null

传祺GA6虽然在数据指标上不占优势,但由于造型比较规矩,后门框对后排乘客上下车比较友好。

null

相反,由于博瑞GE和红旗H5都采用了溜背的造型,所以后排乘客上下车要注意不要碰到头。

null

不过在轴距方面红旗H5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在后排的空间上,H5也的确是相当宽敞。

动力

别看都是同级的中国品牌车型,三款车型的动力形式差别还是蛮大的。

由于48V轻混系统的介入,在数据上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博瑞GE在三款车中都是最强的。而得益于排量优势,红旗H5在最大功率上要比传祺的GA6强一些。在传动方面,传祺GA6红旗H5都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博瑞GE则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与钱包相关的油耗水平方面

博瑞GE在工信部的综合油耗申报值是最低的,百公里耗油仅5.8L传祺GA6由于排量比较小,相对于红旗H5来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就有优势了。

null

配置

我们来看下配置,既然都定位于中型车所以三款车的配置不能太低。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可温区分控的空调、四款车都是有的

不过其它配置方面H5就显得比较少了。像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主驾驶电动座椅、原车导航+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都是GA6和博瑞GE有但H5没有的。

null

而作为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GA6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后排可调、后排多媒体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在配置上大幅领先于其它两款车型。

null

总结

到了总结的时间啦,GA6的外形、内饰都更稳重,综合配置最为丰富。很适合工作中有商务接待需求的小伙伴。

null

博瑞GE在内饰方面营造的科技氛围最强,风格也比较时尚,综合油耗也比较低对于家庭使用比较友好。

null

红旗H5在今天的对比中,综合优势的确不太明显,但品牌比较硬核适合有红旗情怀的小伙伴。

null

价格方面,以北京为例。我们从4S店了解到由于传祺GA6刚刚上市,2020款的博瑞GE也是刚刚进行了小改款,所以几乎还没有什么优惠。红旗H5有大约1万元左右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