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探访全新别克威朗:脱下运动的外衣,仍是一颗舒适的心

2019年09月06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要想不被淹没于诸多新车的洪流之中,在车展前夕错峰上市无疑是个不错的办法。全新别克威朗或许就是出于这样的考量,而选择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前一日宣布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无形中也为其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弄得马拉车市也心痒痒的。于是在结束了车展狂奔之后,不自觉地来到了位于1号馆的别克展台。与全新别克威朗来上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纵使不能试驾体验,但也能对它了解一个大概。

null



果不其然,被放在了别克展台最显眼的位置,这也足以看出别克对于它的重视。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把它看了个遍,开始聊聊马拉车市的真实感受吧。

先说外观部分。车头部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双展翼格栅设计,看着还有些三维立体的效果在里边儿。下格栅位置更低更宽,两侧外扩式导流槽设计营造出一种低趴的运动姿态。

null



快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再加上镀铬双排气管,以及前后灯组的设计风格,全新别克威朗的定位大体基本也就是走的运动轿车那一类。

null




null



18寸的马牌MC5轮胎,仿佛再次告诉我,它还真就是为了运动而生的。

null



打开车门,这里要和大家说叨说叨,这款车型配备了四门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尚不多见。本想质疑其顶配车型的定价过高,暂时又咽了回去。

来到车内,给人的感觉是在整个内饰的质感上,较之之前是有了明显的提升。三辐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仿佛还是在体现它的动感。

null



除此而外,整车的内部还是以舒适性为主。无论是排列合理、点击方便的物理按键,还是与空调出风口平齐的中控显示屏。让人在操作和观看中控屏时,不会有需要低头的困扰。

null



座椅的舒适性也较高,麂皮加真皮的搭配,无论是手感还是贴合柔软性都比较适合。

null




null



此外,全新威朗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例如前排的杯架处是用的橡胶条进行固定,后排也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双USB插口。

null



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威朗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实际当我坐到后排的时候,腿部空间还是非常的宽裕的。

null



全新威朗提供了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但个人感觉前排的储物格虽然多,但都不算太大。行李箱空间为455L,倒也能够满足日常出行载物所需。

null



整体感觉在它运动的外衣之下,还是安放的一颗追求舒适的心。

再聊聊它的动力,放置于此的展车是全新威朗20T车型,配置的是一台1.3T的发动机,配合上CVT的变速箱,121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让人感觉似乎有些动力过剩的感觉。

null



当然这是把它看作是一台家用型的轿车而言,对性能有着极致追求的用户,或许也并没有什么特别惊喜的感觉。

全新威朗还有另外一种15T动力配置车型,是1.0T+6AT的配置。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样的配置也基本够用,况且15T车型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的优势。

null



最后附上全新别克威朗的售价,对于该款顶配车型,仅凭静态鉴赏还无法断定是否值此价格。

null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到展台,相信别克的销售人员会安排你到店进行试驾体验,届时你也能够得出一个最真实的体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