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8AT,又一“PLUS版”国产SUV上市,售10.69万起

2019年09月07日 08:57: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全新长安CS75PLUS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全系共计两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为10.69-15.49万元。新车上市后,现款的CS75也不会停售,它们将会联手冲击8-16万的紧凑级SUV市场 。

在活动现场,长安提供0元购车,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以及2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明日座驾”的第一位车主就是热衷公益的知名艺人陈坤。

·外观:运动版够惹眼

长安CS75PLUS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下方展示的实拍图为运动版,其整体设计颇为张扬,属于那种过目难忘的。狭长的前大灯配上弯钩造型的LED日行灯,很有气势。车头两侧的大面积凹陷也纺锤格栅搭配得当,再辅以红色装饰条,运动味十足。

长安CS75PLUS(运动版车长为4700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比CS75略有提升,轴距也长了10mm,只有高度稍微降低了5mm,从尺寸参数来看,这是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当然了,运动版车型观感上还是挺壮实、挺健硕的。

车身侧面线条则比较硬朗,窗框后沿的饰条和车门下沿的红色装饰很好地妆点出了它的不同。翼子板上的“S”徽标则是运动版车型的另一特征,这样的装饰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小。

长安CS75PLUS的尾灯设计颇具特色,可以很好的体现独特性,也能提升精致感,官方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凤凰火焰尾灯”。而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能够让很多人侧目,在同级的SUV中这也是很少见的,当然,这也是运动版车型专有。

·内饰:潮流元素聚集

进入长安CS75PLUS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会是中控的12.3英寸大屏,而在顶配车型上,还会有一块同样大小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它相连,档次感、科技感都有了。而在内饰颜色搭配方面,新车除了我们实拍的红黑内饰外,还有全黑配色。

内饰的做工、用料都是一流水平,钢琴烤漆饰板和木纹饰板的运用也比较得当,挡把区的几个按键和拨杆的质感上乘,而空调的触控屏反应也比较灵敏,便利性还是有保障的。

CS75PLUS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以实拍顶配车型为例,配备了主驾座椅记忆、自动空调、电子挡杆、自动驻车、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盲区监测、车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丰富配置。不久之后,长安与腾讯合作的车载版微信也将会搭载在CS75PLUS上,其所包含的功能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空间:同级优秀水平

CS75PLUS的空间表现可以让绝大多数人满意,经我们实测,其后排纵向有870mm、垂直有940mm,是同级中表现不错的。而且,其后排椅背支持多角度调节,后排地板也是全平的,再加上宽大且柔软的座椅,乘坐舒适性是较为优秀的。

后备厢方面,CS75PLUS表现也是不错的,能放下12个测试用纸箱,较为规整的造型起了关键作用,放倒第二排以后也近乎全平,装载能力不错。

车厢内储物能力相对来说就没什么亮点了,该有的都有,容量也都中规中矩,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2.0T+8AT竞争力很强

CS75PLUS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蓝鲸 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蓝鲸 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动力相比现款CS75明显提升了不少。

全新长安CS75PLUS在整体的产品力方面都有提升,而售价方面也显现出了诚意,如今面对同价位对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的局面,这款新车有足够的能力破局,想要买10-15万SUV的朋友可以着重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