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双车给足设计和动力,就等上市给惊喜了!

2019年09月07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双车设计非常夺目、尺寸超同级

长安欧尚X7搭载蓝鲸1.5T发动机

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蓝鲸2.0T发动机

2019成都车展,长安欧尚汽车展台虽然带来了7款车型,但我们的关注点还是放在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GT这两款新车型上。因为这两款车型完善了目前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布局,而且现场的热度非常高。

null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目前小型SUV有科赛3和科赛5,而中型SUV有科赛,这中间存在一个紧凑型SUV的市场空白,刚好全新车型长安欧尚X7填补了这一空白。

null


长安欧尚X7定位为五座紧凑型SUV,也是基于全新MPA平台打造的一款主力车型。从它设计上可以看到长安欧尚汽车的设计在提升。相比此前欧尚车型,欧尚X7看起来更为霸气,原因是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这种波纹式横条设计,官方将其称为“云鹰之翼——暗骨格栅”,的确与以往车型气质不同。

null


大灯与前格栅相连接,下方还有更“激进”运动化包围,整副前脸一直在彰显自己的运动基因。

车身侧面倒没有像前脸那么激进,但一些小设计还是看得出非常用心,比如D柱位置采用悬浮式设计,跟长安CS75 PLUS有些类似。

null


尾部相比运动化的前脸有些低调。下方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仅仅是为了装饰,真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不过尾灯组倒是非常醒目,采用LED光源,独特的构造辨识度非常高。

null


虽然长安欧尚X7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并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超过现在许多自主紧凑型SUV,比如哈弗H6吉利博越,已经接近主流的中型SUV。

null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无论从设计、用料、还是布局方面都没有问题。取消不少中控台的物理按键,让观感非常简洁,同时11英寸的中控大屏又带来良好的科技感。

null


长安欧尚X7搭载了一台长安旗下蓝鲸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蓝鲸动力向来没有让人失望,这台发动机145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所以按理来说这台车一个低扭会有不错的表现。

null


长安欧尚科赛GT

长安欧尚科赛GT不算是首次面世,此前上海车展已经跟我们见过面了。从名字来看,带“GT”一般不怎么好惹,也说明长安欧尚科赛GT在普通版科赛基础上做了更高的升级,可以说是普通版科赛的性能版本。

null


首先从外观的升级来看,长安欧尚科赛GT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星辰”设计加上熏黑处理,跟普通版科赛完全是两种气质的车型,这种前脸攻击性比普通版科赛强烈不少。

null


并且,前包围换成两块黑色护板以及银色护板贯穿组合而成,看起来甚至比长安欧尚X7更为凶猛。

车身设计线条很简洁,跟普通版科赛区别不大,D柱同样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不过科赛GT在车身尺寸上升级了,4880*1868*1775mm的超大车身尺寸,2800mm轴距,超越了普通版科赛,也超越不少同级别对手。

null


所以这样的一个车身尺寸为它提供更好的布局空间,座椅布局也提供了2+3/2+2+2/2+2+3/2+3+2多种座椅布局选择。

null


虽然尾部没有带来强烈的冲击感,但后翼子板上的通风孔,以及后包围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还是跟普通版科赛有着完全不同的气场。

null


内饰并没有跟着运动的外观那么运动,基本保持普通版科赛的内饰布局。10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搭载科大讯飞的智能网联系统,常规的空调、音乐、导航等语音操作都不在话下。配置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座椅8向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等都给配齐。

null


null


带着GT的名气来,这次动力也在普通版科赛基础上做了大升级。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了长安蓝鲸动力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我们再熟悉不过了,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的强大动力,让科赛GT拥有9秒的百公里加速。

null


从两款新车来看,长安欧尚汽车在未来设计已经有非常多的新看点。而且欧尚家族车型向来的性价比方面都不会让人失望,所以既有外观上的满足,未来两款车型上市价格或许还有更大的惊喜。

网友评论

@那份爱只为你守护:4月份就看过科赛GT,的确很漂亮,那时候以为成都车展会上市,真让人有点着急,欧尚的车的确性价比确实很吸引人。

@不思议的:233马力完全对得起GT的称号,到时价格出来我觉得不会贵到哪去,毕竟欧尚车还是很亲民的。

@dqam9bdk:尺寸都快赶上长安CS95了,还有CS95的动力,上市价格以来,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