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岂止是加长 雷克萨斯新款RX/RX L还给我们带来什么

2019年09月08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其12款车型售价区隔39.8万元~79.9万元。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null


 

       



2019年6月5日,雷克萨斯在成都车展期间推出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新RX家族旗下12款车型,包括2款动力总成、2种车身尺寸和3种座舱布局,售价区隔分别为39.8万元~79.9万元。


      

null


 

       



其中,RX 300特别版在典雅版基础上新增加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并提供特别版徽标、定制行李箱及专属脚垫,限量销售1000辆。而RX450L加长款首次引入,可提供6座和7座两种选择。

      

null


 

       


      

null


 

       



雷克萨斯RX历经21年四代演进,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此次推出的新款RX在人机交互、安全科技、座舱布局和设计细节等方面都做了改进,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其一,雷克萨斯新RX和RX 450hL加长版全系标配触摸显示屏,针对全新操作模式将触摸屏幕前移,保证更舒适的交互体验。

其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和全新支持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全面升级的智能语音控制,可识别本地关键词及云端自然语言识别,可连接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将操作简化为更智能、易用的语音指令。

造型方面,新款RX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由之前的横杠式设计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值得注意的是,大灯设计比以前更为纤长。同时,新款RX还保留了老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但RX 450hL因为内部增加第三排座椅,因此车身长度也相应增加。

      

null


 

       


RX 450hL可充分保证第三排乘坐空间。其中第二排座椅有三种便捷操作方式,6座车型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第三排座椅位置后移94毫米,确保腿部空间。第三排独立空调及控制面板,也照顾到每位乘客的乘坐体验。此外,第三排座椅均可一键电动收放,可实现灵巧轻松的空间变换。

动力方面,新款RX推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X300,以及搭载3.5L全混动发动机的RX450hL。并且新车还着重加强车身和底盘刚性,优化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

      

null


 

       


      

null


 

       


新款RX匹配全新升级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引入全球首创BladeScan™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

一是,可通过高速旋转的镜片精准改变远光照射路径,主动避免跟车及会车眩光。

二是,能有效扩大远光照射范围,更便于驾驶者识别路边行人和标志。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则实现全速域可用,辅以新增的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使驾驶者更加轻松。

      

null


 

       


今年以来,在中国汽车市场低迷的背景下,雷克萨斯却一直保持高增长率。2019年6月11日,其第100万辆新车在上海交付。2016年起,其年销量均超过10万辆。雷克萨斯现象成为所有豪华品牌对标研究的对象。

2019年前8个月,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累计达126854辆,同比增长24.9%。其中2019年8月,其销量为16921辆。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为4948辆,占当月销量的29.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