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荣威RX5 MAX 370Nm动力的诱惑 硬核青年禁得住吗?

2019年09月09日 02:58: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荣威RX5 MAX上汽乘用车上市的新产品,作为MAX版本,不仅仅是荣威RX5的简单升级,而是将智能化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告别了传统智能网联汽车的大屏时代,开启了智能座舱时代。


8月20日,在荣威RX5 MAX搭载着那台拥有“最强中国芯”称号的发动机向重达36吨的波音737发起硬核挑战并一口气拖拽其前行40米前的几个小时,愉观车市有幸邀约试驾了一把。


null



荣威RX5 MAX在外观上首次融入“强韧”美学。通过悬浮鲸翼格栅、时空穿梭双腰线设计、星海战舰全LED大灯搭配首创尾灯迎宾功能的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等,诠释了硬核态度


除了搭载12.3英寸2.5D四曲线大屏幕,荣威RX5 MAX还搭载了高度智能的网络集成黑色技术,包括SKY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车信、闪念助手等全新功能的极智便捷和实用,使智能网联汽车从交互上升到交流。


null



一坐进驾驶座舱,明显就感受到了前排的大空间,再加上零压豪华真皮座椅、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分工明确的储物空间等,成功地地抓住了小编就对这辆新车产生了好感。


出发前,小编在手机里下载了上汽荣威APP并注册成功。坐上驾驶位后,车辆通过SKYEYE Sky System对驾驶员进行进行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刷脸”登录,不需要使用钥匙或按键,只需根据仪表提示,踩下刹车即可进入驾驶状态。该系统还会根据不同用户身份,结合日期、喜好、区域、日程等因素,提供生日祝福、天气提醒等专属迎宾语,并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等调节到用户惯用的位置,还能记忆氛围灯、导航、音乐等设置。


null



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实现从平面二维导航到全景AR 3D导航的进化。在此次试驾过程中,荣威RX5 MAX准确定位我们的所在位置和具体车道,还原道路的真实场景,并将车辆状态、驾驶引导、环境感知等信息叠加在真实场景中,即使遇到复杂路况的时候,它也会及时提醒我们,避免我们走错路。


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了从驾驶员的单员交互到全车成员的多元交互进化,为驾驶者提供了不少便利。比如在导航过程中,行车路上需要改变导航目的地或途经点的情况下,后排乘员可以在手机端进行搜索、设置目的地和途经点,并发送给小编,小编确认后,规划好的路线就能直接显示在大屏上,便捷又安全。


再来说一下车信功能。它是一款集发送消息、收听消息、语音通话等功能于一体的荣威RX5 MAX的搭载首个车载社交平台。比如在遇到手机通讯录中的被接者在描述不清楚自己所在地的情况,一键点击“去接XXX”,通过短信请求确认对方位置后,位置信息会同步至车机,并规划出导航路线,精准找到被接人。


null



荣威RX5 MAX主打的是智能,但是在动力方面,也丝毫不含糊。


荣威RX5 MAX全系采用全新一代“蓝芯”高效动力组合,提供2.0T和1.5T多样动力选择。


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400TGI高功率发动机,搭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此外,荣威RX5 MAX 2.0T车型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发动机静音设计,配合一系列NVH优化,在时速120公里的情况下,该车型实测车内噪声达到58.2dB。


再来看下1.5T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300TGI发动机,搭配主流合资同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驾驶过程中的静音效果也不赖。


null



总结:RX5 MAX开启上汽乘用车板块高端化又一新起点,未来将与荣威RX5双线抢占中高端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