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淡季的荣威RX5 硬核登陆哈尔滨

2019年09月09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车市的遇冷,2019年车市的惨淡,专家们所说的存量市场,的确都是一定原因,但那些根本没有淡季的车企,又是如何成功的呢?其实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拥有真正的硬核技术!2019年9月6日-8日,上汽荣威品牌下半年的巡展活动正式开启,首站选择在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荣威旗下的最新车型——荣威RX5MAX在“非凡驾到”中高达7米的教具上轻松攻克斜坡、颠簸路面、单边桥等高难度关卡,而且轻松随意完全如履平地,看得出来,如今的逆势飞扬,一定是有点真本事。

荣威RX5 MAX的的东北区域硬核上市,集合了律动颜值MAX、双“芯”动力MAX、智驾安全MAX、智联交互MAX、致享品质MAX,这“五大硬核引擎”的全新智联网硬核中型SUV的上市,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在“智能座舱”时代树立起首面旗帜。而且在发布会现场中,上汽荣威的价格也十分给力,11.88-18.98万元的价格区间还可以享受12000元的限时现金优惠,更有其他大礼相送,这种诚意和性价比,秒杀对手都在分分钟之间。

刷脸的车你可以体验

如果你还能记得自己开车众多糗事中的某一样,那么一定有没带钥匙这个选项,没办法,生活节奏之下的丢三落四已经成为习惯,尤其是从夜幕下的30层写字楼下来,发现电梯已经停了但钥匙还留在办公桌上的心情,好像吃了苍蝇的难受。怎么办?如果这台车能够自动识别谁是主人,刷脸登录并且轻踩刹车就可以启动车辆,那是不是非常完美?当然了,荣威5MAX的SKY EYE天眼系统就可以帮你完成,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用户专属设置提醒功能。

与此同时,256色氛围灯的随意转换,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A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版,让科技渗入每一处细节,瞬间启动你的专属智联生活。

蓝芯动力组合才是最强硬核

硬核国货,硬核荣威荣威RX5 MAX搭载的是全新一代的蓝芯动力组合,1.5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27kW,峰值扭矩高达27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日常行驶中可以做到游刃有余;2.0T车型的最大功率是17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即使在拥堵路段的不停换挡,也可以做到润物细无声的自由无羁绊。

说自己硬核那就要面面俱到,荣威RX5 MAX在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选用了标志性的悬浮鲸翼格栅也比之前的大了很多,可以延伸到左右与大灯完全融合,一副霸气十足的模样。全新的LED大灯被命名为“星海战舰”,内部的矩阵式设计在点亮和使用效果上也都有显著提升。侧面的上扬腰线可能更具有力量感,但若你以为这是悬浮式车顶,那你就OUT了,车窗上沿镀铬装饰条延伸到车位,不落俗套的提升在漫不经意之间。

2760mm轴距的车子给了你,你会选择7座还是5座?按照时下流行那必然是多多益善,但是荣威RX5 MAX只是将5座做到极致,辅以凹凸有致的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舒适享受配置,有些牺牲还真是惊喜之外。

鬼哥手记:其实这还不够,同级别都罕见的256色氛围灯加上定制的bose音响,如果是一个人的夜晚开车在郊外,透过全景天窗看看星星,再回到静谧的车厢内享受视听盛宴,城市中那一点不开心,成年人中那一点不容易,都会便成对荣威RX5 MAX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