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Alpina B3旅行版预告图发布,或将搭载450马力六缸发动机

2019年09月11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全新Alpina B3旅行版的预告图发布,新车基于宝马M340i旅行版打造,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款车的三厢版也将在晚些时候推出。

外观方面,目前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大灯组和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与宝马M340i保持高度一致。参考此前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中网内部结构会有所调整,同时前杠两侧也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新车仍配备标志性多辐轮毂,还添加了独特的车身套件以及特殊标识。

据悉,ALPINA B3旅行版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轮圈,离地间隙也会比M340i旅行版更低。车尾部分,采用与宝马3系相同的设计风格,换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它还将配备扰流板和扩散器。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透露出来,预计内饰部分会增加Alpina的特殊标识以及徽章。此外,新车也将有一个定制的悬架调来提高乘坐舒适性,并且配备自适应减震器,可以轻松控制开关时的车身控制。

动力方面,预计Alpina B3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450马力,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