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法兰克福的德国车企 宝马展台让人又爱又恨

2019年09月1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眼前的,是德国汽车工业的主场,如今欧洲重量级排在前列的法兰克福车展。虽然占据全球销量三分之二的汽车品牌退出了这一届法兰克福车展,但无疑有着大众集团、奔驰宝马的法兰克福车展还是有非常多的看点,毕竟德国仍是全球第一汽车国。

身为一个从业11年的汽车媒体,法兰克福的展台,让我又爱又恨的,无疑是宝马

原因在于 人流密度太大

爱,因为重磅车型颇多,出于对于汽车的热爱,会忍不住想去看看,去拍照,去体验;

恨,因为展台上这样想法的人太多,想拍出好看的照片、视频,你要等一波又一波的人流散去,在中间抽空去拍,而这样的情况,大致从早上8点可以进馆,一直延续到下午5点,闭馆之前。

宝马展台上能看到的重磅新车太多,主舞台是4系概念车,最早开拓轿跑SUV的宝马X6迎来了换代、宝马1系的全新一代,还有代表未来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宝马i Hydrogen NEXT。还有一台,代表如今宝马顶峰的车型,THE M8。

全新宝马X6的亮相,其实印证的是BBA三家在新一轮细分市场里的竞争,奔驰的GLE Coupe追赶之下,宝马X6的换代来的很及时。至于变化了什么,最显而易见的还是外观设计,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最新的车尾设计,甚至于进气格栅设计的更炫,能够在开关车辆时点亮/关闭。

视觉无法看到的,是全新CLAR平台(最新的作品是全新7系、全新8系),全新的空气悬架(同样在8系车型上率先体验)、以及B系列3.0T发动机,功率提升25kW,扭矩提升50N·m;至于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iDrive 7.0系统,在如今最新一批的宝马车型上有所体现,不过多描述。

先不用急着给全新宝马X6下结论,因为同期展台上的多款车型,和全新宝马X6有着很多共性。

全新宝马1系:全新前驱平台FAAR、新的家族化设计、新的智能操作系统、还有动力更强的发动机,2.0T版本最大马力306Ps,最大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破百成绩是4.8秒。

全新宝马M8:全新平台、智能驾驶辅助、智能系统、更强的动力。

把以上几款车总结一下,全部对比它的同级别市场车型,在智能化、性能这些层面的硬件上,拿到了优势。比如从数据上看,全新8系,它的对手甚至不是奔驰奥迪,而是保时捷之流,全新宝马1系的2.0T版本,也直接去碰撞的是AMG的相关车型。

以及关于未来

站在主舞台的全新宝马4系,它更多展示的是宝马的新一批设计思路,比如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更美妙的车身比例。当然,如果是那台续航超过600公里又性能爆棚的宝马i4概念车停到这里,能让我更长时间驻足。

至于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只看它的外观会有些无聊,它基于燃油版宝马X5打造。意义在于,宝马展示自己的技术储备,即是最早大力度进入新能源领域的豪华品牌,又在未来的新能源领域有所布局。这就变得十分有看头,因为氢燃料电池车的成本十分高昂,但宝马又恰恰在技术突破层面颇有功力,它搞不搞的定,会在2021年量产时让消费者看到,氢燃料电池车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此前大家对于氢能源是未来的判断,是对是错。

写在最后:

所以,国际顶级车展的魅力就在于此,最硬的企业带着自己最好的技术,跟同类产品硬碰硬的同期展示。近几年的宝马,势头强劲,结合法兰克福车展来看,答案其实很明显,它很全面,也很创新。

汽车产业就是这样,能拿到优势,再给予市场一个好的态度,最终就能收获更好的销量。在如今的这个时间节点里,宝马确实把握住了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