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SUV霸气比轿车豪华,美国的五菱宏光离我们有多远

2019年09月12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几个月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为了刺激消费,国家正准备逐步放宽燃油车限牌限购政策。

当时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何时取消限牌上, 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关于皮卡解禁消息。

毕竟,由于目前的种种限制,皮卡在我国仍属于一个“待开发”的市场, 在解禁之后完全有能力可以刺激一波汽车消费。

其实皮卡解禁的“风声”从2016年就已经吹起了。 2016年,河北、云南、辽宁,河南,湖北以及新疆等地,相继开始了皮卡解禁试点。

从2018年起, 皮卡再也不用往车身上贴反光条,更不用在门板处喷涂核载标识, 年检周期也从以往的1年1检,放宽到了与家用车一样的2年1检。

今年6月份, 山东济南正式宣布全面放开皮卡进城, 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河北省秦皇岛也宣布了 在9月1日放开皮卡进城。

但是,皮卡的解禁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限牌政策十分严格的城市,比如北京,皮卡因为不用摇号,而有着巨大的市场,甚至一度到了“一车难求的地步”。

而皮卡一旦解禁,意味着对于没有指标的人来说,这唯一可以“拥车”的途径也将被堵死。

而乘着皮卡解禁的“春风”,不少品牌也蠢蠢欲动了起来。

在成都车展上,长城就推出了“长城炮”高端皮卡系列。 长城炮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输长城哈弗系列,甚至硬派越野车上的一系列越野辅助装备都能在长城炮上看的到。

可以说,长城炮绝对不像长城以往的风骏系列一样,只甘于做“生产工具”, 而是有野心去成为中国版“猛禽”。

当然,土豪们如果要买皮卡,优先考虑的肯定就是来自“皮卡国度”美国的各种车型了。

而其中,作为“美国五菱宏光”的福特F-150系列更是大家谈到皮卡就绕不开的车型。而面对着中国这个土豪遍地又潜力无限的市场,福特又怎么可能视而不见, 在成都车展上,福特便为国内买家带来了F-150的顶配车型——F-150 Limited版本。

虽然说F-150在它的故乡就像是我们的五菱宏光一样,但是实际上F-150在美国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下至“小康”上至“富豪”,F-150都是家里不可或缺的一台车。

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水平的人们,福特自然也为F-150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版本, 从定位“生产工具”的XL版,到越野爱好者最爱的“猛禽”,再到这次发布的,号称“全地形头等舱”的Limited版本,任君选择。

既然是“头等舱”,那自然要有头等舱的配置: 带按摩功能的通风/加热座椅、B&O音响等都是小Case, 引擎盖下那副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才是确保你能拖着心爱的摩托或者小艇,去寻找诗和远方的有力保证。

这样一台配置以及气势上都不输任何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车,相信在皮卡解禁之后,绝对能成为不少人在购车时考虑的对象。

只不过,答应我,买之前先把停车技术练好, 毕竟接近6米的车长可不是开玩笑的......

虽然小编对于皮卡正式解禁有着巨大的期待,但是其实我心中还是有一丝担忧的。 以部分国人的“小聪明”,届时马路上会不会突然出现一大堆超载破旧十手皮卡还真不好说。 (看看现在马路上的那些“卡三围”蓝牌厢式货车就知道了)

如果有朝一日,你在的城市真的解除了皮卡限制, 你会考虑买一台皮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