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探岳: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动力有1.4T和2.0T可选

2019年09月12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评界

大众旗下的中型SUV中,论销量和热度上汽的途观L是当之无愧的“大哥”。也许是被“压制”太久了,一汽大众近年也逐渐开始推出自己的中型SUV车型,今天要聊得,就是今年5月份改款后的一汽大众探岳

单从外观看,探岳似乎显得更加具有年轻范儿。全系标配LED大灯,配合宽大的蜂窝状前格栅,视觉上给人“倒T”形的既视感,加上环绕型的日间行车灯,可以说是相当具有辨识度了。

车侧是加速贯穿式的立体腰线,很多人说看这车侧会联想到一汽大众旗下另一款车——T-ROC探歌。在造型上这款探岳确实沿用了探歌的优点,例如从车顶到车尾的圆润感以及车顶的弧形镀铬饰条,有这一加持,整体上显得更具运动感。

车尾就是典型的大众家族式风格了。亮点在于隐藏式排气管的设置和镀铬尾管的设计。

既然定位是一台中型SUV,空间自然不需要有太多顾虑。新款探岳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与途观L(轴距2791mm)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上其实并未有太大差距。

内饰上个人想用“风格简约,科技精良”来形容。进入驾驶室依旧能感觉到这是熟悉的大众风格,精致细腻,论科技感这个全液晶的10.3仪表已经说明了一切。

动力总成上有1.4T和2.0T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2.0T低功率版),162KW(2.0T高功率版)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2.0T低功率版),350N·M(2.0T高功率版)。

与之搭配的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TSI+DSG”这一组合经过大众多年的调校,操控上已经相当成熟,尤其是其2.0T高功率版本,在操控体验上,饱受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