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这几款绝对是良心之选

2019年09月18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信各位小伙伴在买手机买电脑时都会精挑细选,把符合自己价位的产品通通对比过一遍仔细考虑后才会做出选择,而且往往最后的选择也绝对不是最贵的。 在选车的时候也一样,不好好对比一番怎么能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今天懂哥带来几款不同级别不同价格的优质好车给大家,如果你还在选车的迷茫期,不妨看看那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

吉利-帝豪

市场指导价:6.98-9.88万元

优惠力度:1万元左右

说起帝豪家族,那可真是家族庞大,有SUV的帝豪GS,加长轿车的帝豪GL,纯电驱动的帝豪ev,总之你想要什么类型的车,帝豪车系都能满足你,而作为最入门最亲民的帝豪则是无数人的第一台车,虽然定位亲民,但是产品力却异常强悍。在7万这个价位中,帝豪的内部乘坐感受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后排空间充裕而且坐垫舒服,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辛苦。其次就是内饰设计高档,懂哥在试驾帝豪时就被帝豪的内饰设计所惊叹,一台不足十万元的亲民小车,竟然可以把内饰质感做的如此的棒,看起来非常显档次。

比亚迪-宋pro

市场指导价:8.98-11.9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自从比亚迪开启“王朝”系列后,不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在直线上涨,近年来推出的王朝车型基本都是属于爆款系列,而在前几个月刚上市的宋pro也绝对是爆款的存在。究其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正中了购车者的痛点,在以前不少人吐槽宋太丑,现在比亚迪为宋pro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在颜值上绝对是没得挑,而内饰与外观一样出彩,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与老大哥唐看齐,在配置上宋pro也显得非常有诚意,绝对是十万级别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考虑到新车上市还没有什么优惠,等终端优惠一来,估计同级别其他车型会更不好受。

本田-雅阁

市场指导价:16.98-25.98万元

如果说考试是对学习的一种检验方式,那么销量绝对算是对一台车的综合评定方法之一,在合资B级车这个级别中,雅阁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第一,领先凯美瑞近3000辆。雅阁能大获全胜的关键就是产品力接近越级的水平,要问雅阁的优点,那省油、配置高、空间大,那都是它的优点,而它的缺点懂哥认为只有噪音大。在面对BBA中型车降价以及传统老对手的围剿,雅阁凭借着自身产品力杀出了重围,在雅阁的产品序列中,懂哥最推荐的就是混动版本的雅阁,省油且靠谱,绝对是家用车的典范,如果你需要一台大空间家用车,那么雅阁混动绝对是明智之选。

奥迪-A4L

市场指导价:28.68-40.18万元

优惠力度:7万元左右

各位小伙伴一定想知道为什么A4L能够上榜,懂哥想说A4L上榜的原因就在于市场中终端优惠巨大,以深圳为例,到店问价格的优惠都在5万元左右,如果详谈的话价格会更低,也就是说现在买一台A4L甚至不需要到30万元,二十几万就能买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车,这个优惠谁能受得了?要知道你买A4L买到的不仅仅只是它的牌子,A4L的后排空间巨大,在后排翘个二郎腿都不是什么问题,不过懂哥最欣赏的还是A4L的行驶质感,坐起来无论是隔音静谧性还是底盘舒适感,A4L绝对是30万元以上水平,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

讴歌-RDX

市场指导价:32.8-43.8万元

说起讴歌这个品牌 ,懂哥认为真是有一种怀才不遇的感觉,车的确是不错,但是为什么就是没人买呢?不过随着国内汽车文化不断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关注到这个品牌。纵观RDX的同级别选手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 L,这几款车都有着明显的缺点,而RDX却是一名全能选手,在舒适性、操控性上都挑不出任何缺点,最关键的是由于讴歌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高,所以讴歌的经销商都给出了非常不错的终端优惠。如果你只是想要自用不考虑品牌以及保值率,那么RDX绝对是这个级别中最均衡的一款车型。

懂哥说:

懂哥今天推荐的5款车型,价格从6万到30万,不仅有轿车也有SUV,如果你还在为选车而烦恼,不妨看看今天懂哥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一下,毕竟试了才知道这款车到底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