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神车迈腾 车长接近5米!全新标致508L的亲兄弟 国产DS 9申报图

2019年09月18日 14:31: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国产DS 9车型的申报信息,这款新车或将基于与全新一代标致508L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长度达到4933 mm,轴距达2895mm,在同级属于中上等水平,后排应当有着不错的看空间表现。动力方面,国产DS 9将搭载1.6T/1.6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国产DS 9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黑色多边形前格栅与DS 7车型极为相似,营造出了精致且豪华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有着浓郁的法国味道。不仅如此,国产DS 9的大灯组也是充满了极强的设计感,有望采用与DS 7相同的巴黎之光大灯,点亮后的视觉感受非常棒,特别的吸睛。

来到车身侧面,国产DS 9的整个侧面看起来十分狭长,低矮的车身营造出了低趴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C柱设计较为倾斜,神似溜背设计,充满了十足的运动感。不仅如此,国产DS 9还提供了多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车尾部分,国产DS 9采用了LED光源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非常的精致,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呼应。

动力方面,国产DS 9将搭载1.6T/1.6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kW,其它数据目前还是未知数,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