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途VX轴距2900mm,自主品牌中大型SUV不会成功?

2019年09月18日 19:37: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星途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其主要竞争对手是领克WEY。但是星途品牌的成立以及发展,却是比领克WEY慢不少。旗下车型也不丰富,不过星途显然不满足如今的地位。据悉,星途即将发布一款中大型SUV,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那么这款车的亮点究竟是什么呢?

1. 尺寸真的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这个尺寸别说是汉兰达,就是在尺寸更大的普拉多面前,也毫不逊色。怪不得很多网友说,看到星途VX的时候,有凯雷德的既视感。

而在设计方面,可以看到星途VX采用了家族车型简洁、时尚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以横向线条为主,最上方采用宽大镀铬饰条搭配EXEED品牌字样提高车型辨识度。两侧大灯犀利动感,搭配中网类似封闭样式的进气格栅,与家族TX、LX车型的设计元素保持一致。

星途VX肯定会上7座,否则真的对不起这么大的尺寸了。根据不同版本,在天窗、轮毂、全景影像、车身镀铬装饰条等配置方面存在差异。新车提供了235/60R18、235/55R19、245/45R20三种不同的轮胎规格。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敦实且比较有层次感,同时其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2. 动力1.6T+7速双离合,油耗7.9升

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了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根据此次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9L。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于这款轴距达到2900mm的中大型SUV来说,是真的很省油了。

3. 中大型SUV是自主品牌的一个坑?

中大型SUV是自主品牌的一个坑,因为目前国产的自主品牌SUV并没有特别热销的车型。而合资车型方面,目前大众途昂的销量是最好的,而且起步售价也很便宜。除此以外,消费者认为中大型SUV尺寸太大,并不实用。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了汉兰达,途观L这种中型SUV。所以虽然消费者喜欢尺寸大的车,但是如果大过了头,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

因此就连领克也没有着急推出中型SUV,但是据传领克正在开发中型SUV。但尺寸估计不会比星途VX更大。如此一来,星途VX就成了自主高端品牌中尺寸最大的SUV之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