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要抗衡A4与3系 DS 8谍照曝光

2019年09月20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前脸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此外,新车有望采用与DS 7相同的巴黎之光大灯组。我们从谍照中能够看到,蛇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设计感,内部结构精致,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倾斜的C柱与同平台的标致508L十分相似,车身修长显得运动感十足。此外,DS 8的轮圈采用了黑色喷漆,并且多条辐的设计看起来也极为动感。

从车尾看,新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尾灯组看起来十分狭长,灯腔内有矩形灯带,参考DS 7的尾灯样式,点亮后非常精致好看。

据悉,新车可能仅在欧洲和中国市场销售。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内市场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00马力。

此前工信部曝光的DS 9申报图,其车身尺寸为4933/1855/1468mm,轴距2895mm。目前还不清楚DS 8是否就为国产的DS 9,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